有人跟我介紹這裡
其實我還是用習慣了無名的版面
可是我對他們的後續服務太失望了...

3/12跟我說...

親愛的網友,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造成您的困擾及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關於您的問題,很抱歉!帳號申請重新整合的受理時間已至2007/12/31結束,因此目前已無法提供無名帳號與Yahoo!奇摩帳號重新整合機會,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此外,由於此案件已列入偵查,基於安全性考量,Yahoo!奇摩需要確認是否有其它被盜用狀況,以維護您的會員權益,因此目前您將無法使用該帳號進行登入。請您於2008/03/26後,再次來信與Yahoo!奇摩確認。 若您有備份資料相關問題,煩請您於上班時間來電Yahoo!奇摩客服中心, 我們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又說...

親愛的網友,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造成您的困擾及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Yahoo!奇摩非常重視您所提到的狀況,目前我們已將問題轉交專人處理,請您耐心等候。 在此提醒您,我們將在正常工作日中優先處理您使用上的問題,對此造成您不便的地方,還請多多見諒! 感謝您對Yahoo!奇摩的支持,若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來信,Yahoo!奇摩顧客服務部非常樂意為您服務。

那我到底要不要等
乾脆錢退給我
我根本不想用你們爛無名

賠償怎麼賠
把我的文章都備份起來還給我
我根本連帳號都進不去...

越想越氣...

這裡其實也不錯
版面都可以弄的很漂亮.
我要漸漸習慣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