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妹妹說黑心坤附近有一家新開的義大利麵店
今天投完票下午我們就去吃看看
順便幫老帥公司顧問買踢300

一進義大利麵店
感覺很昏暗
入口二個座位的客人麵都沒有吃完
有一盤還剩一半...
還是想說可能平價也會有好口味
還是給他坐了下來
我點白酒蛤蜊麵/100元
和單點一杯紅茶/15元

先送上了紅茶
我喝了一口就覺得很失敗
很酸澀,我覺得早餐店的比這好喝太多了...
這杯只被我捧場到七分滿
雖然標榜平價
還是希望如果是用玻璃杯看起來是不是更好喝呢?


白洒蛤蜊麵也沒有蒜頭香
沒有清炒的的感覺
反而是有奶味...
好像在吃奶油蛤蜊麵
還可以接受



看了工作人員
感覺像是爸爸媽媽帶著二個女兒一起做生意
很辛苦~
希望你們生意興隆



在板橋重慶路上
有機會去吃看看吧!!!
我跟妹妹會再找尋更好吃的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