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接觸這些人
我覺得很不思議
是什麼動力讓妳們想結婚?
妳不會想家嗎?
妳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她們都跟我說哎喲妳想太多了啦...
結婚沒有這麼恐佈
不過真的是一股衝動

也許一輩子就這麼一次
我多麼希望我可以擁有這麼一次的奢華



也許一切就以簡單為訴求
但是我很希望那些特別的習俗不要少
我覺得那有它的涵意在

我想
爸爸也希望我的女兒可以很風光吧...
婚禮上若不設計一些小遊戲
那麼跟一般吃飯有什麼差別??
我希望我的親友很難忘



原來現在婚禮佈置都做的那麼好
我又在相關產業
我有很多別人沒有的資源
我每天都接觸很多的軍師
說穿了我只是希望我的婚禮可以熱鬧
若真的不行
那就只好分開辦
因為我們家的人喜歡熱鬧~
那應該是最完美的吧...


照片取自GUDY婚禮會場佈置
(這裡好多漂亮的佈置唷!)
www.gudy.com.tw/wedding/venue/sheraton/sheraton_02_cas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