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聽到妳的聲音
喜歡上妳
連爸爸出國回來都不忘帶一片妳的VCD送我
十年後我竟然可以親眼見到妳
好期待妳的表演還有妳的舞蹈妳好聽的聲音
也想親眼看看妳是不是一樣會有在影片上出現的習慣動作

好棒啊~一起HIGH翻小巨蛋吧!


安室今抵台 保全嚴陣以待

更新日期:2008/04/10 16:30 記者王慧倫台北報導

安室奈美惠為了12、13日兩天在台北巨蛋舉行的「namie amuro PLAY MORE!in TAIPEI」售票演唱會,今天傍晚即將抵台,預計明天進行最後彩排,演唱會主辦單位超級圓頂為了維持機場秩序,下午接機時特別安排了6名保全及30名工讀生接機。

 

安室奈美惠的2場台北巨蛋演唱會在週六、日舉行,日前包括舞台硬體設備已從日本運來6個長40呎的大型貨櫃進場搭台。向來穿著引領流行風潮的安室,日前的襯衫搭配靴子的新率性穿衣風格,已在亞洲掀起一股襯衫時尚風,這次在台北演唱會上,她也將一連變換7套造型,其中更有一套價值1000萬日圓(約新台幣300萬元)。

 

由於安室之前在97、04年2次訪台,都在機場內發生保鏢與記者衝突,場面混亂,其中還曾發生安室奈美惠頭撞玻璃掩面哭泣的事件,主辦單位超級圓頂表示,當時因為安室的保鏢沒經驗,才會不慎讓安室撞上玻璃,這次換由超級圓頂承辦演唱會後,包括今年1月底安室為演唱會來台宣傳時已經完全順利,但以防萬一,今天下午超級圓頂仍派了6名保全及30名工讀生接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