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堂弟趁著工地中午休息
找我和承承一起去吃飯
這間佐安廚房是他以前共事的同事所開的
有2年多的時間
在桃園後站那裡

1  

吃完後跟老板閒聊
我們說你做這麼大盤不會賠錢嗎?
他說不會,賠不了多少?但希望客人吃的飽

座位不多,但生意不錯,後來只有3桌沒坐人

4  

開了2年多了,菜單還是跟新的一樣乾淨
且摸起來不會油黏黏的,這小細節都有注意很用心啊!
有些店的菜單都很髒,扣分扣分

2 3  

價格不貴

尬的!!!真的超飽啊!!
還好有些海鮮堂弟幫我吃
不然我真的會剩很多

我是點套餐
沙拉還可以

6  

 

 濃湯沾麵包好好吃

只是可能因為廚房就老板一個
我們等主餐來等超級久的
我都快餓扁了

所以小姐送餐上來時有跟我們道歉(因真的好久)

這是偉哲同學的排餐

7 

這是偉哲的鴕鳥肉排餐 (他說很好吃,就跟牛排口感一樣)

8 

這我的海鮮義大利麵

9  

料真的是尖起來的,看看有多少!!!! 
有像孔雀蛤的淡菜,有蛤蜊,有魷魚,有炸魚條,蝦子...超豐富的
看了就飽了

5  

餐後甜點櫃子裡的都可以選
甜點也都是老板自己做的
好多種類有咖啡凍,提拉米蘇,奶酪,布丁.還有一個忘了
我拿咖啡凍,好好吃哦!!

吃超飽的$280元
份量超大很划算耶~~


*佐安廚房*
03-3648197
桃園市建國路61巷3號1樓

 

 

arrow
arrow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