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不知道吃啥好?

想到前幾天帶承承去小丁買鞋子

看到一間新開的"港籠腸粉"外觀看起來不錯

當下心想改天一定要來吃吃看

剛好當晚看到人家的嚐鮮文

太棒了!!他們是一間很平價的港式飲茶

2個人可能點400多塊就可以吃到很撐了!!

我想就帶承承先去吃看看

好吃下回再找老公去吃~

我想說應該沒什麼人,所以5點多才出門

等停好車子走過去,先生說要等20~30分鐘

裡面客滿還有人在候位咧!!

想說不急好啊就去外面等

1

6/1才開幕的~

裡面真的很新哦!!

服務的感覺也不錯

生意真的很好,我覺得滿快的大概十分鐘左右我們就可以入座了

3

先生拿了妹扭給我,打發時間,就先來點菜

4 5   

真的都很便宜呢!!

也比義美的見學館還便宜

7

裡面座位不少

這次坐到類似爭鮮迴轉台的這種位子 

6

 也跟爭鮮一樣,不收茶資

可以一直喝一直喝

這裡也很大心,不用收服務費

8

東西都還滿有質感的

因為大多只有我吃

所以我們今天點了4樣

9

有脆皮馬踢條(外皮真的超脆)

小籠湯包也不錯吃!!

XO醬蒸鳳爪(有點小辣,還不錯)

冰火波蘿油(這個我第一次吃,我覺得最好吃耶!!)

招牌的腸粉這次沒機會點

下星期再找一天問老公要不要去吃

他們還有A分享套餐$332

有小籠湯包+玉筍鮮蝦餃+蟹黃燒賣+豉汁挑骨煲仔飯+XO醬蒸鳳爪+珍珠丸子各一份

比我今天降子吃還划算耶!!

下回一定要再去吃(握拳)

-------------------------------------------------------

晚上回到家後

想說蛋糕拿去也請樂樂家吃

就很不好意思的在她們家玩了好久

樂樂媽媽還真好聊

承承和樂樂也玩得超開心

2個人還一前一後一直跑來跑去

樂樂妹妹也願意給我抱

(女孩兒真的好可愛~~~)

我跟她玩她都笑得好開心,但是是很文靜的笑哦!

後來我決定把承承不玩的廚具組送她

回家再拿過去時,妹妹看到廚具組整個笑的超開心

也玩得好開心哦!!!

玩到8點半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