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6.18  ( 一 )      


  今天新買的收音機,這陣子台灣不太平靜,豪雨地震頻傳,好多地方都有災情,
山區道路更是柔腸寸斷土石流偏佈可怕,希望天佑台灣,不要再有可怕的災情出現。
怕明天萬一風雨交加會停電之類的,今天趁著好天氣趕快去買存糧,
也到全國電子買了一台收音機,要是停電了至少收音機還可以收到外面的消息,
收音機還真是不便宜....
但其它像聲寶,國際牌之類的,都比較老氣(銀配黑),
當小姐拿了這台SONY的出來,我心裡就決定是它了
好看,全黑,雖然1千2,但我想說珍惜著用,聽到我年華老去也沒問題(反正有終身保固)。
晚上老公幫我裝好電池試聽,收訊真棒,比2樓的音響可以收到更多頻道,收訊也很清晰,太棒了!!

  只是不由得會想到老媽癌症末期,她病得很重,每天陪伴她的就是一台收音機,
她躺在床上休息時,耳朵旁就是放著收音機,住院的話,收音機也陪她一起住院,
她走了以後,那台收音機三姨留在她的身邊,當然,還有在使用 沒有浪費哦~
  
  媽媽,妳好嗎?若妳還在的話,現在就51歲了,也算是個笑年阿嬤耶!
我有教承承:搖啊搖~搖啊搖~搖到外婆橋~外婆說我好寶寶。
[說我好寶寶]這句他還會雙手交叉放胸前,身體左右擺動(裝甜蜜的臉),

改天,我再錄下來給妳看                      PM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