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722(日)




今天一早看天空是期待已久的陰天,哦耶沒太陽~
我想想可以帶承承去海邊挖沙
試問雅雅有沒有空要不要同行?
離她家也不遠
我騎過去大概20分鐘左右
我們就約下午在那裡碰面
剛好承承今天跟豬一樣睡到十點多
下午沒午睡比較沒關係
海邊這種地方算是假日去比較好
人多一點比較不可怕

我們先到
我想就先帶承承下去挖沙
人不會太多但沙灘不長應該很好找到我們
穿過堤防一看到沙灘著實嚇了一大跳




這沙灘未免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髒了吧...
好多的垃圾,木枝,水面上還有外套,煙頭,還有好危險已生鏽的烤肉夾在沙灘上
真的超級誇張,真不知道丟這些垃圾的人公德心在哪裡?? 

我只能盡量找一塊乾淨的沙灘給承承玩




雅雅到了之後
我幫她們拍照,她陪承承玩沙子



剛好遇上退漲
水線越退越外面
我們就可以帶承承下去踏小小的浪







玩一小時後我們離開
到旁邊去沖水
水龍頭的設計也很詭異
是那種只能按一次頭頭升起來水就沒了
除非一直按著,超麻煩的不知道沙子很難沖掉嗎...
有正常的水龍頭但設計在中央
問題是中間的水積滿滿的排不出去
超級噁心的啊我真的再也不要到不熟悉的沙灘玩水了...
人家白沙灣就沒這些問題沙灘也乾淨啊!

清理好後我們到漁市場裡買海鮮
本想買一隻花蟹回家煮
但凱文太晚下班沒人可以幫我弄就不買了
乾脆買蟹腳回家煮看看,還有買了100塊的小卷



買完海鮮就道再見啦!!
回程經過很有名的阿柑米苔目總店
原來就在右邊而已
我問承承要不要吃麵?他也說好
雖然人很多,但還好有位子
點了一碗$45坐下來吃
天啊是滿滿的刈冰
料都在底下太難挖了
刈冰吃的很辛苦
才開始吃沒多久
就有人已經到家裡了
厚喲不是不歡迎但要來家裡也跟人家說一下嘛...
找不到搖控器明明我都放在餐桌上面
還說我家裡弄很亂不整理趴趴造
明明就都只是玩具啊...又不是內衣褲垃圾什麼亂丟的...真的很起乖...

冰吃不到一半就打包回家
順便買了一碗給他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