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810(五)

和小寬麻一起在團購網買了騎士堡的遊樂卷
本來要一起去的,但颱風攪局一改再改時間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最後只能分開去
新光大有店的騎士堡是新開幕的
所以球我覺得很新很亮很好拍耶!!!



我預約第一場的11點的,百貨也正好開始營業
但一出電梯口我就聽到超多小朋友的叫聲
不妙感覺裡面會有很多橫衝直撞的大孩子
先去簽到

一進去真的超多幼稚園的孩子
我自己帶承承去而已
詢問是否有寄物櫃,但沒有,小姐說都是開放式的櫃子
提著包包也不太方便玩

到後面一看置物櫃




全都被幼兒園的孩子放滿了....(也沒別的櫃子了)
本想隨便找的暗處放
但好歹裡面也有一堆證件和幾百塊
雖然不至於不見但小心一點還是比較好
還好經過這個放水壺的櫃子下方有這種比較淺的櫃子勉強塞的下我的包兒



那媽媽看我塞,問我這裡可以放嗎?
我說沒辦法因為後面的置物櫃全讓幼稚園的放滿了
小姐沒有阻止,所以我就放這了
就在入口處光線明亮小姐就在旁邊安心多了


第一個就先帶承承去玩轉轉



轉了幾圈再到大球池玩



喲呼好繽紛哦~~~



真的很多孩子哦!!!
跑來跑去的
都不能分神
因為就是有大孩子撞倒小小孩
幾個孩子年紀很小的媽媽都搖頭



我超想玩這個大溜滑梯(這玩最多次)
叫承承陪我去
我們一起溜喲~~超好玩的!!!







這個也不錯玩
把球丟進去就會再從透明管子射出來



玩了半個多小時
太好了可怕的大孩子離開了
(雖然知道總有一天承承也會長大,也許也會變成別人眼中可怕的大孩子,我希望他能友愛小小孩)
場內瞬間安靜很多,很多小小孩的媽媽這時也才安心放任小人兒遊戲



後來找到樂子,玩超久的
我就埋在球池中拍照
這池球只能6歲以下小孩玩
一度沒人,所以承承一直溜一直溜




比起大溜滑梯要我陪(他會怕)
這小的他能自已完成好像才有成就感
才笑的特別開心



後來我們還去走這個小吊橋



噴射球
(一次可以噴好幾顆耶!!!)




可以玩到1點的
但我想時間差不多了
就叫他跟玩具拜拜
我們去外面吃飯
還好沒有不想走而大哭
不然只有我一個人,我會很頭大



洗完手出來剛好看到外面的濟州島有很便宜的午餐耶~~
懶得再出去找午餐就直接吃吧!!!
週五有烤雞肉飯109,算很便宜吶~~
就選這個



先送上一壺麥茶(嗯~很淡)



有4種小菜,一碗湯,白飯(還不錯吃)~



主餐烤雞肉片(看起來是炒的?!!)
是我老公愛的耶!!下次帶你來吃吃看~還不錯吃哦!!!~
這樣109算很物超所值
哪像金參順換個裝潢而已東西未免也漲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