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06(一)

這回宜蘭行住宿的地方是水岸森林
本來想住海邊的民宿
但問了幾間都客滿了
最後趕快問水岸森林
水岸森林去年想住但也客滿
這次問剛好有房間耶太棒了!
最期待的就是他們的泳池了~~
住宿能有泳池可以玩水我會覺得划算很多 (阿桑心態)

水岸森林佔地超級大的
也不得想歐樂水岸的服務人員
因為我們有3個壽星,原本以為有住宿的折扣還有送蛋糕
結果再詳讀了規定其實是並沒有折扣的
但他們很大心,和我討論過後,他們還是特別送了我們一顆手工蛋糕  

缺克應後,我們欣賞完房間
第一件事就是換上泳衣去玩水啦!!
但因為有些陰天了
所以小鬼就沒讓他下水了
嬸嬸跟文玲就帶他去外面玩樂




這就是會館內的泳池
只要是房客都可以使用
但我只能說,這水跟冰水沒啥2樣
我們每個人下水都在發抖
水質很好又乾淨,不會有室內泳池那種漂白水的味道
但真的真的太冰了(沒有太陽曬玩不久)
所以我們這群弱雞大概只游了半小時就決定放棄  
因為水超冰我們凍的耳朵好痛(真的不誇張!!!)
回房間換洗老公就趕快泡在按摩浴缸裡泡熱水



我則獨佔淋浴柱一直沖耳朵,分配的剛剛好
換洗好後來去羅東夜市覓食
(原本安排再到橘子看夜景的,但竟然開始滴雨了...只好又再度錯過橘子)

來那麼多趟宜蘭,我們還真是第一次來羅東夜市耶!!
因為中餐吃很飽,我們就只選小吃
先吃了一間好像叫福記的臭豆腐
我們點了脆皮臭豆腐,我有再拜託老板炸酥一點
真的炸好久,但是~~哇嗚超好吃的
嬸嬸有分我們吃麻辣臭豆腐(湯的)
哇塞也超好吃的!!湯不會很辣很順口
豆腐也很入味 ~~好好食~~~

接著看到燒烤攤,我和雅雅看到寫三星蔥肉串
感覺就好好吃!!我們就買了好多
可惜肉串買太少串了,因為真的好好吃哦!!!
跟平常吃到的肉串果然不一樣(三星蔥的加持)

其他人後來再買了像是炸皮蛋,龍鳳腿,豆花,回房裡吃
欲離開夜市前看到這間冰店
老板娘很熱情的請我們一一試吃
沒想到她們的綿綿冰真的好好吃哦!!!
就買了



回去洗完澡後再度集合
我去跟櫃台拿蛋糕
只是可能他們再計畫什麼,所以我等了有點久
就先到外面去拍照~晚上散步也很多氣氛,好美哦~~



蛋糕拿到後,也下大雨了,他們說幫我撐傘說還可以幫我們一起助陣
真的是服務好好的一間民宿呀~~
他們幫我們唱歌,幫我們熱鬧
三位壽星真的很開心!!!





就再次祝福你們囉!!!




我帶了撲克牌
但都沒人要跟我玩撿紅點
我真的忘光光了嘛~~~

這間是樓中樓4人房,都是單人床
不過有加大,睡2個人也OK



我們的綠光雙人房
房間還滿大的
KING SIZE的大床我只能說這是我近幾年外宿來最好睡的一張床
床舖又很舒服,枕頭也是我喜歡的軟硬度



可惜了電視,我們只有泡澡時一起看了花木蘭而已
晚上好早睡就沒看了



房外有個露台,可以出去,不過我們沒出去因為室外機就在旁邊



水岸森林我和老公都很喜蕃
有機會也還會想再肥來
只是宜蘭民宿太多了,選擇不完呀!!
但這裡真的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