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的胃?肚子?痛
一直到半夜
雖然不是大痛
但小痛也讓我冷汗直冒
翻來翻去睡不太著
又怕吵到枕邊人
我就到地上薄床墊睡
但還是睡不著
星期五凌晨2點
乾脆起來到樓下去看電視喝熱水吃個蘇打餅干看會不會好一點
還是沒太改善
腰也很酸坐不住
斜躺不然就趴著看電視感覺比較舒服
迷迷糊糊中又睡著了
睡睡醒醒
快四點
凱文竟跑下樓說起來找不到我
他想我人應該不舒服果然在樓下(我本想上4樓拼拼圖的,但又坐不住)
其實沒有到很痛,跟他說我躺著就好多了
叫他趕快上去睡覺
我才又昏睡
好像6點又醒來
經才抄幾句就沒辦法腰好酸
還是趴著好了
9點上樓去他們起床了
我們去吃早餐
早上一度不痛
再去看醫生跟醫生說一下病程
只是好像又不是胃的痛
因為我吃了藥這2天還是會痛
且都痛在下午和晚上這時間
還好這2天睡著不會痛醒,就可以睡到6點

星期六,痛下午和晚上
星期日痛晚餐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