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827(一)

今天早上明德路去看一下
還好有去,我的衣櫃竟然做錯了
根本不是我要的鄉村線板
再跟司徒確認後
真的是他們的失誤
因為牆上的立面圖也是降子畫的
還好還未上漆
所以他說只要補起來再挖直線就好

下午我們再到燦坤看電器
真的頗齊全的
主要是要買固定電視在牆上的架子
再抄一些喜歡電器的型號跟價錢
屆時好跟雅雅家叫貨
算一算也省了好幾千塊說 

婆婆家的事都處理好後
我們回去接妹妹到環球去晃晃
很久很久沒看到她了
算一算有3個多月了
這陣子很多事情讓我不太想理她
她總是自私,把人家對她的好當成理所當然
我也不知道怎麼跟她說(差12歲真的有代溝)
但總是自己妹妹,沒和她們連絡我還是很難過的
會覺得心裡少一塊肉的感覺

晚餐時間還有1個多小時
我們到1.2樓逛逛,順便看看要吃什麼?
後來決定吃燒肉(因為小姐很熱情啊~~)
5點快半就到乾杯去
有6年了吧~沒再來乾杯了
那年下班和同事們去吃中山站那間
我覺得很難吃,空間又小吃的很甘扣

但這次完全讓我改觀
板橋這間是新開的
服務很好,東西好吃又有新鮮的感覺
空間很寬敞,不會吃的很啊雜



小姐送上承承的餐具



中餐時間價格比較划算
晚餐比較貴
但剛好看到雙人套餐1100元
幾乎幾樣重點菜色都有
只差沒有飲料
我們就決定點一份套餐
吃不夠再單點就好

套餐裡的生菜沙拉
生菜撒上起司粉還有胡椒粉很妙的吃法
沾上凱撒醬好脆好好吃



沒有飲料我們就單點
老公點沙瓦
我點熱柚子茶
洪妹點熱烏龍茶
熱茶都可以一直回沖
我們就回沖了2次
好好喝喲~~~




套餐有牛舌,松阪豬,韓式泡菜,一塊牛排
還有什麼我忘了耶~~總之套餐一輪吃完後沒覺得飽
3個人又加點了豬五花和牛五花



另外還有單點白飯跟海苔泡飯(這泡飯好好吃哦~)




還有奶油菇類(這樣不好吃)
其他肉品類都滿好吃的!!
熱吻10秒一樣有送親親牛五花
我們哪好14熱吻
但小姐人真好
我們點完餐後她直接送我們一盤啊哈太開心了!!

呼~~~開心~~~總算是吃飽了!!

吃完要去停車場
剛好1樓有亞尼克蛋糕
我和洪妹看到櫃子裡的蛋糕食慾又來了
大家決定一人挑一塊,也挑一塊給還沒下班的老2

就回家去坐坐

等老2回家
閒聊,坐坐也很開心
還有幫洪妹擦指甲油
謝謝你知道我想和她們多相處一下
讓我聊到11點才回家

 

arrow
arrow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