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922(六)

今晚雅雅下課後和伊森一起來晚餐
我有事先訂位南崁的茱麗
這是新開的
特力家居5樓有些櫃撤點了
所以新增了店家,包括定食8和茱麗
那時經過招牌看到茱麗
心想該不會是林口那間的分店
若是就真的太好了
去年和小寬家吃過一次的印象非常好耶!!



姑狗了一下真的是林口茱麗
就給他訂下去啦!!

訂位有告知需兒童椅
所以一到店裡入座前店家就都擺好了小孩的餐椅,水杯,餐具
水杯和林口店一樣有蓋子和吸管
真的是很貼心對小小孩一樣很友善

這間分店比較明亮
和林口店的美式鄉村有些區隔





入口左手邊一樣有販售進口的糖果,食材等等



對她們的義大利麵念念不忘
所以我這次一樣點義大利麵
這天吃灸烤牛小排野蕈義大利麵+120元的套餐



伊森和雅雅都是點迷你雙主菜套餐
我的牛排則和伊森的蝦排堡交換
一半的蝦排堡則和雅雅黃金轟炸蝦交換







我們的湯品與沙拉口味都一樣
蕃茄清湯~~好喝~~
沙拉也很好吃,是藍莓風味的沙拉醬
搭配起來很爽口好好吃哦!!!



麵包有香草味,沾點蕃茄清湯很好吃~



這是雅雅的套餐
黃金轟炸蝦很好吃



我的義大利麵
一直都很愛吃這種蕈菇類,鹹的,清炒的義大利麵
這間的廚師也把它煮的好好吃!!
現在看到照片又好想吃啊啊啊啊啊啊啊~~~
灸烤牛小排我留了一塊酥脆看起來沒有血的自己吃
嗯~~很好吃,是我能接受的薄片和熟度
降子下次就可以一樣點這道然後提醒他們弄酥一點熟一點就完美了




伊森的烤雞腿我也有分食一塊
也是很好吃,不會有怪肉味!!
蝦堡也不錯吃,那個是塔塔醬嗎??
很搭耶!!



可能是慶開幕~
所以點套餐就送一盒從奧地利來的巧克力球
不錯吃哪~~
這間茱麗不管食材還是服務跟林口店一樣都很喜蕃
吃了第2次了覺得還是很棒
雖然服務生針對有些問題還不是很熟
但很熱心的態度也是令人很感動哪!!
找時間再帶承承去吃午間套餐
有更便宜的義大利麵哦!!



晚上時間還早
我們去租了電影回家看
上星期看超級戰艦媽呀太好看了!!
這周看超能失控
也不錯看,心得就是沒有家庭溫暖的孩子真的會變的很恐怖....
晚上小承承吵要跟他們洗
他們不會形容"他們"這種詞
所以是一直念說我要"大家"一起洗(害我們快笑翻了)
後來是雅雅幫他洗的哈太厲害了!!

隔天早上睡醒的小孩大便了
換叔叔幫他擦屁股
哈也很厲害哦!!先讓你們預習嘛!!!





爸爸昨天回台灣
今天回家看他
他念說想吃日本料理
太令我驚訝了!!我一直覺得他愛中式料理
所以每次和他吃飯我都找中餐廳

所以晚上和爸還有洪妹一起出外找晚餐
本想帶他去吃環球和民的
但開出去沒多久爸說吃像貴族世家那種也不錯啊!
有好多種可以吃,又吃到飽

所以我們又轉往土城貴家世家去
結果剛好在海爸王隔壁看見一間新開的我家牛排
啊就決定吃我家牛排
還好早到剛好有車位也還沒客滿

我覺得這間我家比南崁的好吃耶!!
雖然甜點種類較少,但蛋糕也很好吃~
熱食區還有煮一鍋鹹粥
我超想吃一碗的但想到等等的主餐就先控制住
百香果和芭樂也很甜

我比較喜歡我家牛排的螺絲麵
不會過軟,貴族的麵條都煮好爛

晚餐真的吃超撐的!!!









arrow
arrow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