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929

早上盛裝出門
只為我的好姐妹呀!!
相識16年了
國中3年有2年多的時間我們每天都形影不離
孟不離焦焦不離孟
她最了解我,我也最了解她
她月經要來我就差不多就來
上課下課放學都黏在一起
(真的不誇張哈哈)
雖然畢業後因學校的不同接著出社會了
相聚的機會變的超級少
但心中仍會不時掛念著這個好姐妹說~

到會場後~
她老公安排了好位子給我們太開心了
先到新娘休息室找她
偷偷把小禮物先送她
接著到座位上休息
看看她們的婚紗照
怡人園我第一次來,沒想到還滿美的說










菜單~看起來好豐盛喲~期待!!!




燈光變暗囉新人準備進場了!!



哦~~NO~是先看新人的成長影片




很簡單的進場
但我看的熱淚盈眶啊我的小寶貝!!
果真是第一次結婚整個表情很僵
都沒有什麼笑容哈哈哈太緊張了



新人和雙方父母一起敬酒
接著就是吃吃吃一直吃



2次進場前每人發一張刮刮卡



2次進場發小禮物



沒人下令(主持人下令的太慢),沒人敢上前拿小禮物
新人愣在那好幾秒



我請老公趕快上前去拿(他是第一個拿的)
接著大家才衝上前拿禮物呀!!




是朵香皂小花兒呢!




送客趁都還沒有人離場時
我們搶第一個去拍照




也趁機和她閒聊一下
順便約定下星期碰面
超級開心的 :)
為了妳我特別穿了有跟的鞋子
走到我的腳快爆炸
實在是有夠難走
回到家走進巷子裡我終於受不了把鞋脫掉乾脆赤腳走哈!
腳踏實地的感覺實在太好了 XD
要永遠幸福哦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