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02

 

晚上老公送我們回娘家
妹妹買了材料要做起士蛋糕
我們就幫她輪流打材料
她打到最後手快斷了
結果蛋糕她們都說超好吃的
連珍本來只要吃一小口的
吃了一口後說,我決定把它整塊吃掉
害的我妹好得意 

今天和妹妹一起睡爸的房間
降子承承才能睡在巧拼上面
今天再睡這裡就習慣了
一覺到天亮



1011003

 
早上騎車買90巷回家吃
妹早班,等她下班回來再一起吃晚餐
珍中午前就打給我了
先來家裡聊天
我問她要不要一起吃中餐
我們就決定搭公車到板橋環球去覓食
承承第一次見過珍阿姨
不怕生喜蕃和她一起牽手還有給她抱
她很開心 :P

不知道隔幾年了才又一起出來
很懷念的感覺
我們聊聊以前,聊老公,聊家庭
能找回一個好姐妹實在是太開心了




我沒帶相機
這次就用她的手機拍吧~
我們在板橋火車站下車
天氣好好,走在樹蔭下很舒服




問珍有沒有吃過HANA?她沒吃過
我們就決定那就吃這個吧~
她也覺得這種風格很棒



我們都點了一樣的巧克力鬆餅(芒果沒了...)
中間的巧克力冰淇淋不錯吃



一樣很隨興的聊天~~
吃飽了,再到1樓還有B1去逛逛
一樓她買了指甲油,等等來我們家我要幫她擦指甲油
B1去大創幫妹妹買一台電池打奶油的
昨天她打到手快斷了,買這台給她試試看



這薑餅人也太可愛了

接著在柑仔店前面今天有小農市集太棒了!!
我們買了好好吃的蕃茄超級甜的
還買了手工製的護唇膏還有好甜的水果玉米
真開心~~

接著再搭公車回家
她再繼續到家裡聊天(真是長舌婦)
幫她上指甲油,一直聊到妹妹7點到家哈哈太誇張了
快8點她才回家(我們2個的家超近)

晚上和大妹騎車去藥局
承承就交給小阿姨了(沒想到她可以HOLD住他太厲害了!!)
我們晃了2個小時才回家哈
買了宵夜回家吃是好好吃又罪惡的鹹酥雞哦~~

好開心好開心的一天 
期待下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