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06

這天和RIVON的老同事相聚
有老吳,脆皮,和存鎔
每個人都帶一個小孩子
真的太親子了啦!!

10點半先和老吳還有脆皮我們3家子先到第一站"蔡瑞月跳舞咖啡"
脆皮說有大草皮,可以放孩子下去跑跳
我們也考量有小小孩所以坐戶外的位子
每人有低消100元

選位子時小姐幫我們安排在戶外靠裡面的座位
我們說想給小孩接近草皮
所以可以坐在草皮邊沒關係
她說~我們的草皮是不能下去玩的哦!!
(???)
想說脆有看過了我也就沒再研究蔡瑞月
只知是個浴火重生的古蹟
呃...只能說可能古蹟的要求比較嚴格
草皮不能下去那就算了吧~~
我們坐下來點餐
我有帶玩德瘋的小熊泡泡
拿出來給2個小孩子玩








吹不到5分鐘
我看到後面一桌2個小姐一直互看使眼色
我想不妙,跟老吳說應該等等服務人員就會來說這裡不能吹泡泡哦!!
小姐送完餐過來幫我們點餐
也果真說了...我們這裡不能吹泡泡哦........




不想當恐龍家長
把泡泡收起來後
每人把低消100各點了杯可可牛奶($100元)
速速喝完趕快離開




簡單拍幾張照片就離開了



對小小孩不是很友善的古蹟咖啡廳
出乎我意料
若是美少女要在水泥城市中找尋綠意
就很適合來這裡
若要親子共遊,就很不推了



小姐說草皮不能玩
那為何這個人可以坐在草皮上呢??
我們都很疑惑??

正好準備結帳離開
存鎔剛好到新光了
她先幫我們到勝博殿訂位
我們就直接走過去




還好很早就到了
週年慶中沒多久就客滿啦!!!
給了我們8人座的位子
連勝博殿都對小孩很友善
蔡瑞月實在....
小小孩坐這裡




大小孩坐這裡



好久沒和存鎔見面了
以後她搬到八德
我就可以常常去找她了 : )




小小孩把餐具一直從洞裡丟到地上
2個大的就在地上等著接
超好笑玩很久耶!!
吃好久超級飽的
老吳說等等想去看有沒有賣精油水療機
我們結帳離開後往1館去
但實在有夠多人,排電梯的人潮有夠長的
我們決定放棄
乾脆去公園坐好了
這裡還是舒服多了
坐在大樹下閒聊再看小鬼們奔跑很棒呀!!
這裡就可以吹泡泡,沒人管




請一位美少女幫我們合照
她似乎覺得有點拍的太低了




自己又調整一次降子拍,好厲害哦!!謝謝啦~~




承承牽著凱凱的畫面也太可愛了~~~



存鎔老公來了,在86小舖前拍完照就先離開
我們3家子則進去逛86小舖
東西很少 , 小孩每人拿一個籃子
看到什麼就放進籃子,樂此不疲啊!!!
和她們再隨便逛一下
我們就道別啦~~
在客運上,承承沒電沒多久就睡著了哈哈但累到我了
抱著他下車手快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