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15(一)

 

這間花泉先前看網站得知
她們屬於有機農場
我想,應該會很適合婆婆
有註明要用餐需先預訂
怕店家休息,所以從橘之鄉離開時就先打電話去問
用餐OK才前往

花泉的招牌不明顯
確切位置在勝洋水草的斜對面
需用力的看一下招牌
進去停好車後,公公說看起來很像沒在營業的樣子
我先走下去看看
嗯有耶!不過~東西擺的很凌亂
感覺很久沒整理了




我問婆婆說,可以嗎?還是要不要換一間呢?
她們說可以啦都來了就吃吃看啊!
老板娘說自己挑位置坐吧~
園區裡的位置很酷,幾乎都是獨立的
我們選了一間被野薑花包圍的座位




真的被包圍呀!!
木棧道上的野薑花隨意讓它生長
沒有在修剪的,要走過時還要撥開一下




很盛開~雖然有些凌亂
但是,很大自然的氛圍我喜歡
吃飯時不時飄來野薑花香氣
很愉悅

老板娘說,無菜單料理,一人300元,有7菜1湯,我們煮什麼妳們吃什麼
哈!!但實際我們算一下是8菜一湯耶~(人多加菜嗎?!)
青菜類為主,菜很多樣,左下角那道爌肉很好吃(再瘦一點就更好了)
刺蔥燙蝦也很新鮮,有道宜蘭美食"西魯肉"很好吃,名字有肉但事實上是筍子呀!很好吃耶~
右下是野薑花雞湯,沒有每道都紀錄,其實菜色很家常,不是精緻的那種
不過吃起來就是有媽媽的味道呀!!



吃到一半忽然走過來一隻貓,老板說是流浪貓,就收養了
他在等蝦頭,可以給他吃蝦頭,超厲害啊喀光光



吃飽後可以去園區走走
我們還沒有全部走完耶!
趁著有陽光,先來去玩水



夏天很多人帶小孩來這裡玩水
雖然有太陽但還是很涼,我先試試水溫
超冰的啊...在猶豫要不要下去?!



承承跟阿公一起比賽壓水
我決定要去玩水上盪鞦韆了!!!






媽呀!真似超級冰的
但很爽啊!!!
水是湧泉水,冰涼入心~



水裡還有很多魚哦!!



承很喜歡這裡,很多小動物



我們在花泉待超久的,比在橘之鄉還久




本來要離開了,又折回去上廁所
老板有空閒出來,跟承承說走我帶你去餵鴨子
拿了2包飼料送承承,一邊教他餵鴨子
但他是膽小鬼,鴨子才吃了一口他又不敢餵了



老板教我們,手要握拳不握緊,留個洞口,鴨子會自己進去吃飼料



我們輪流試試看,真是有夠好玩的
原來鴨子沒有牙齒,所以不用害怕
牠嘴巴開合的速度超快的一秒3.4下有吧!
以前有聽說鴨子很有靈性,養一隻感覺也不錯哦



鴨子餵完再去餵魚



這4隻大鴨子散步回來
老板說什麼牠們都聽得懂,而且是說台語,超可愛啊!!




老板說人手不足,所以園區根本整理不完,水上長的植物也都來不及清
雖然是這樣,我真的還滿喜蕃這個地方的
加上老板都很親切,很加分啊!!



除了白色的野薑花,還有少數這種淡橘色的



下次來會選在盛夏
降子就可以大玩湧泉戲水呀!!




*花泉休閒農場*

地  址: 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15-1號
連絡電話: 0919-221-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