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16(二)

 

今天的行程比較空虛
就簡單紀錄一下吧...

早上刷牙時我跟老公說:
等等就直接把行李拿去車上放
然後吃完早餐就直接離開
我不想再進來這個房間了 
還好大家都讚同 :P

吃完早餐我們就到隔壁的梅花湖去
租了一台4人腳踏車(250元),環湖一圈
一樣在這個很美的地方休息,餵魚




架在石頭上拍張全家福哈還不錯嘛!!



還腳踏車之後再來到宜農牧場







誠實商店,自己投錢哦 :)全給承承投




可以寄名信片



我想餵小豬,買了一瓶奶$30元
小豬仔也太可愛了,好想抱一隻回家
但我太笨了,餵到後來幾隻小豬的臉都噴到奶了 不好意思呀~~



也有小羊兒可以餵哦!!
牠還喜蕃拍照,摸起來的感覺就和小狗一樣耶!!
養一隻也不錯,別人遛狗我遛羊,酷幣了!
(這些都只是幻想而已...)



承承真的是膽小鬼
每次看動物星球或是繪本
只要有動物的,就會說我最喜歡OO了
但真的實際看到動物活體的,又嚇的要命...
所以這個小羊場,讓他最開心是這個遊戲區
這鐵製的完全是我兒時才有的嘛~
太令人懷念了!!!



他們玩我則四處走走
剛剛活蹦亂跳的小豬仔全都進屋裡去擠在一起睡覺了!!



可愛的卡樂豬跟兔子養在一起耶!!
結果前幾天看動物星球
才知道原來老鼠和兔子是親七(有個國家有種兔子身體但是老鼠的臉叫:鼠兔)
難怪這裡鼠兔同籠



園裡的工作人員說,這個叫珠雞
我想若我字沒打錯,這應該是珍珠雞吧~
該不會好市多賣的韓國真空雞湯包裡面就是這種雞吧?!



離開宜農後我們再到羅東林業公園去
但這次去的不喜蕃
因為剛好遇到大批橫衝直撞的孩子去郊遊



停留不久就直接到八甲魚場吃中餐
買完礁溪蕃茄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