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23

 

2歲的這一年來
講話雖然進步的比較慢
但可以感受到有不同階段的進步
這一年來,我在承承的紀錄寫的不多
只有重點寫一下而已
大致上,也算是很乖的一年
很感謝老天爺的幫忙!!

今年生日
我沒有送他禮物
也是很簡單,訂了顆蛋糕一起吃

妹妹前一天先來
我們中餐帶承承去吃茱麗
吃完茱麗去找蛋糕店
看了幾家的蛋糕都感覺乾乾的
還好繞到仁愛路上發現一間新開幕的麵包店
進去碰碰運氣
還好,蛋糕架上的雖不喜歡
我開口問了是否可以訂製一顆晚點再拿?
小姐說好啊5點半就可以拿了
動作也太快了吧2個多小時可以完成一顆蛋糕啊?!!

不管囉~總比拿冰櫃裡的好
我們選了榛果+巧克力內餡+香草蛋糕體
外層是瑞士巧克力,很特別第一次吃
再拜託師傅幫我加字
新開幕還有折扣才400元6吋很開心呢~~

我們3隻豬回家睡一下
快6點才去拿蛋糕哈哈~
沒想到盒子超可愛的!!
整個很有質感
我妹也很喜蕃~我跟她說明年妳生日我訂一顆送妳啊!!!



承承吃完晚餐就一直念說可以吃蛋糕了嗎?
我們跟他說,可以啊~但是要等爸爸下班回來哦!!
等到爸爸回來,就跑去他腳邊說~耶!!可以吃蛋糕了~~
叫小壽星坐定位嚕!!



先大肆合照一下~~
很誇張的家長 




唱歌啦!!!




妹妹送了預先準備好的禮物
有包裝的是洪妹送的,很棒的禮物耶!!
是多美的銀行組,承承超開心的~~
大妹包了紅包,我和承承共一包
圖示:媽媽看到那一疊千鈔,見錢眼開中飽私囊 
爸爸送的禮物,下星期就可以收到囉!!



蛋糕真的滿好吃的!!!
所以我星期五那天開幕要去搶會員卡哈
還好有預訂一顆
因為內餡是自己喜蕃的,又不太甜
水果也是新的,冰過的都會乾巴巴
太棒了!!!

生日快樂喲~~小孩

(問他幾歲了,還是在回答:2歲多)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