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水果塔甜點店過去北谷的美國村
大概也是約20分鐘不到的時間
途中還經過宜野灣的二手復古家具店
路邊左右2排都是美國風格的復古家具,古著店
偶爾也會看到有點鄉村風格的大門
只是,只能路過,我那時真的超想下去逛逛的

美國村很大
我們本來有想坐摩天輪的
但看到1人要500日圓
我們就放棄了
哈,雖說好像風景可以看很遠,很美
但還是情願把錢花在更道地的用途上
摩天輪台灣也能搭只是景的不同
所以4個人很有默契的都說不



風獅爺與摩天輪



摩天輪下的店家也是什麼都有賣
服飾店,小物店都有



龍貓拼圖,好想買啊啊啊啊啊



因為接近萬聖節了
所以少不了萬聖節的味道



很多的店家也有自創品牌
風格與裝潢都好美式啊
連路牌都很美國啊!!(上圖)



很好拍的Depot Island
顏色好繽紛,好可愛(下圖是其中一個讓人們隨意休息的座位)
還有,本來一直想吃的熱狗堡
卻...休息啦可惡啊吃不到



從傍晚逛到天黑
這間辣妹店(下圖)
賣著很高很妖嬌高跟鞋
還有性感小洋裝,性感睡衣,性感內衣
就是辣妹會喜蕃的那種



還有這間,可以做自己喜蕃的夾腳拖
樣式全都可以自己挑
還有小孩腳尺寸呀!!
我記得要1000日圓以上
所以,一樣拍照紀念就好



出國前有先筆記
說美國村內有全沖繩最便宜藥粧店
也不知是不是真的最便宜的
因為我這個人最懶得比價
也就沒特別再去找別的藥粧店
第一次逛到藥粧店
琳瑯滿目的
筆記中的商品大致上都有買到



我們沒亂買,只買了這些
聽說很好用的喉嚨痛噴劑(上左)
老公愛用的濕紙巾,夏天尤其好用(上中右)
休足時間,好好用啊!!但有時偏偏腳真的好累時又忘了要貼...
蜜妮出的濕紙巾,也很好用,但台灣賣較貴,有時買了就很捨不得用,就放到乾掉了...
這裡有比較便宜,我和妹妹們都有買(下右)
(下中)錢媽網誌推荐的EVE的萬用止痛劑,生理痛牙痛頭痛肚痛....只要有痛就可以吃這樣
我買了小包裝的一盒,因為我老是把日幣價格看成台幣,所以,腦子乍看之下就又不敢亂買了
,止痛藥真的是有效,因第一二天我因為睡眠不足,2天都頭痛,第二天痛更厲害,晚上泡完澡我決定吃一顆看看
約半小時候,我就生龍活虎可以喝酒了 



俗話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好像是真的,我們頭上的那顆月亮
當晚真是又大又圓
太驚人了



從藥粧店出來後抬頭就可以看到的摩天輪



逛完也餓了
不想在美國村吃飯
我們繼續往北走
找到一間很好吃的丸龜製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