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超少出門的
我們都宅在家看{我可能不會愛你}
想說得那麼多奬
然後無意間在龍華偶像劇台看到了就那麼剛好那天播了第一集
(我家切掉第4台了,現在都看MOD的頻道)
但一次播都3小時,追偶像劇就是這樣
黏在電視前好多事都不能做
就算要做事我也覺得很不爽因為不夠專心做一件事
還好,在一個網站可以線上看,比PPS還穩,
我們就很快的把它看完了
真的是超級好看的,但現實生活中就不可能有大仁哥
有也太好了,真的是貼心到了極點~
不過我更喜歡看他們的居家生活,家人相處對話的方式
根本就和現實生活中一模一樣,很親切
還有很棒裝潢佈置(很喜番又青的房間和李大仁他們家)
還有程又青的穿著,都超好看的啊!!!
總之,是非常好看的一部偶像劇,很貼近人心,很親切,很感人

常看到劇中的居酒屋
上網姑狗,還真的有這麼一間店
我們就決定去吃吃看



在松仁路上
從市政府捷運站出來,還有滿長的一段路
可以搭公車
我們是搭計程車進去的
搭去是90元回程是95

一間小小的居酒屋
好有日本味兒
程又青和李大仁常坐的吧台位子有客人
所以店員小姐安排我們坐外面的位子
現在回想起來很納悶
明明平日我們5點還沒半就到了
怎麼不安排我們坐裡面呢?(裡面沒人坐說)
因為外面還頗冷的,且一個小圓桌坐3個人真的很窄
真是傻子當下也忘了問了




桌子超小所以東西沒啥位子可放
這裡雖有串燒,但桌上沒有可以放竹籤的筒子



妹扭是手寫的
單價以居酒屋來說
竹村真的是滿便宜的啊!!



天氣很冷
老公點了一小壺溫過的清酒$100元



我們點了很多
但室外燈光昏黃
我就沒多拍了
上面這道是豬五花
配上蒜頭,很好吃

還有點了龍蝦跟鮭魚的烤飯糰
小承承很捧場
還有鮮蝦炒烏龍,烏龍麵很少,蝦子超多的
還有烤雞皮,很好吃哦!!
還有他們招牌的日式蛋捲
第一次吃到鹹的玉子燒,上面有撒上柴魚片還有魚卵,好吃!!!



天黑了,更有氣氛~



下次來的話,想坐吧台



程又青常常忘了帶錢就去吃居酒屋
李大仁聽到,就會從一旁出現,幫她解圍
李大仁傷心的出國去,又青心情不好去吃居酒屋
又忘了帶錢,尷尬的跟老板說
沒想到老板說,沒關係!妳男朋友去新加坡前,已經留了2千塊在我這裡
又青聽到就哭了!!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吃飽後
我們去逛了一下阪急百貨



意外發現樓上戶外有這顆聖誔樹呀!!
好美~~~



*竹村居酒屋*
02-2720-7305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53巷1弄2號

arrow
arrow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