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31(三)

第3天早上了
前2天睡眠都不足
頭痛2天
我央求大家第3天讓我睡飽一點(跪)
果然睡到9點就好了(扭)

很桑心的今天要離開聖瑪莉娜了
且今天更難過的是雨下了一整天
行程雖沒被打亂但也省略了好多地方 哎...




睡晚了下去吃早餐已剩不到3桌的客人
今天坐到了靠窗的座位很開心 ^^



這次出遊新玩伴是QQ
妹的國中同學+最好的姐妹淘之1
我第一次和她出來玩
她整個人很隨興,而且人很好笑
且跟我一樣好會吃 哈哈 我超喜蕃她的



今天發現了拌飯料,就拌在白飯裡給承承吃



雖然海葡萄很無聊
但我還是要吃上一回
嗶嗶波波的口感真是特別
右下角那2種醬就是拌在粥裡變超好吃的神奇醬料
好喝的醋還是要在喝上一杯



沖繩麵也是必吃的啊!!
好吃!!!



我挑的沙拉
左邊的玉子燒上面我撒了一點紅芋鹽



吃完早餐
承承和爸爸去玩撞球台
我們3姐妹就去走左邊的海中步道(昨天走右邊的)
可惜,雨不停的下啊...



今天海邊就都沒人玩了



這是從房邊看下去的沙灘遊戲區
還有規劃小小孩的玩沙區
淺藍色的充氣泳池裡沒有水
就是讓小小孩可以在裡面玩沙
也有小屋可以進去玩
海邊雨越來越大,且風也不小
沒多久,充氣池和溜滑梯都消風收起來了



退房後
我們昨晚在雜誌上看到這間銀飾品店
今天有經過,就進去看看



外觀很像那種預售屋



飾品不錯看,也不便宜 :P
所以我們就晃晃而已



今天的第一站是琉球村
華航精緻旅遊的贈品我們選了八大景點入園卷
時間關係,也只能來這個琉球村



琉球村裡收集了沖繩各地的古民房
算是一個古蹟保護區吧~
就類似九族文化區的原住民那區塊這樣



每間古民房都有解說牌
寫上主人的名字,以及房子的年齡



這個老伯在這間古屋裡
彈著三味線吧~知道我們從台灣來的
唱了榕樹下這首老歌



再往下走,這間古民房裡有賣吃的
這個叫做慶祝糖果
但吃起來像是炸過的發粿口感
是甜的,外皮是酥脆的
妹妹們買了2顆,婆婆又多送我們一顆
我們坐下來邊吃,她還倒了剛煮好的琉健茶給我們喝
琉健茶有點像熱的爽健美茶,有30多種的素材



琉健茶的甘甜,配上慶祝糖果,真是剛好的組合
好好吃哦!!



上面這間古屋有介紹紡織機?
就是織以前國王衣服的機器
其實每間古屋都有一個主題
可能是紡織或三線或藍染或彩繪風獅爺
都是可以付費體驗的



這個,是以前養豬的地方



這是以前的舞獅啊!!(怕)



下雨,所以簡單的晃一圈也走完了園區
出來後是紀念品店
我們在此買了明信片,還有很可愛的風獅爺



好多扭蛋
老公扭了TOMICA的小車
扭到了警車,還會發亮,結果回台灣我忘了在我口袋裡
還下洗衣機洗,想說壞掉了,結果沒事耶!!!



出口處有2排的店家,有
可以自己做很沖繩味的相框
可以穿上琉球傳統服飾拍寫真
規劃的還不錯
若是好天氣,可以玩更久
因為還有琉球傳統舞蹈等表演

琉球村算是只玩了50%

接下來,要回到那霸市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