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懶惰啊...
都是12月的事情了
但一天拖過一天
再不寫可能要過年了

今年的聖誕驚喜
我決定一定要每年給他繼續降子演下去
去年有說要降子做,但也沒弄哈哈

聖誕前幾天
凱文一位很熟的客人
送了承承一份禮物
那晚下班他帶回家
小承承看到很驚喜
玩具還特別用包裝紙包好
承承開心的自己拆
我們還錄下他拆禮物的時候
他說"謝謝阿姨的聖誕禮物
祝大家耶誕快樂 merry x'mas"
(最後一句是巧虎教的)

我則是在當晚他要睡前
我就邊綁聖誕襪邊跟他洗腦
快點睡
今年有乖的小朋友
晚上聖誕老公公才會來送禮物哦!!
確認他熟睡後,我才把禮物放進襪子裡
襪子是11月去淘叔叔買的很便宜才12塊
可以用好幾年吧!!(不要破的話)



禮物很虛哈哈
是去年聖誕前夕
在啟思文化索取的立體書
因為很精緻,承承去年還小
我覺得要是馬上給他看
可能不到2小時就毀了
所以我就一直沒拆封收在櫃子裡



小心翼翼的放好
隔天早上起床
還沒發現有禮物
我有提醒他找找看禮物
他看到了!!!



找到時還問我
妳去哪裡買的啊??
我說~不是我買的,是昨天聖誕老公公送的
他跟我說你今年滿乖的
就特別送你一份禮物



他拜託我拆封
他慢慢翻了一遍
我一直說要小心
這很珍貴耶!!千萬別把立體處翻破了哦!!



還好,到目前為止
這本書真的還很完整
我決定再把它偷偷的收起來私藏
因為-真的做的好精緻哦~ 
我好喜蕃!!

明年,再繼續騙下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