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19

從阿嬤家離開後
來去鹿港老街晃晃
好久好久以前有來過
但忘光光了
不過還記得這個半邊井
這戶人家
把一半的井分給外面的人用



承對這口半邊井很有興趣
看了好久耶!!!



今天是非假日
所以老街上很多店家沒有營業
我們都是隨便看看的
這間從外面看進去
有賣好多的童玩
房子很酷
挑高
可以看到2樓
雖然沒啥燈光
妹妹看到這個撲克牌
覺得很不錯~買下來送人哈哈



付錢給老阿嬤時
我順便往上拍了一張相片
我問阿嬤說
妳們家有幾年歷史了?
她說有200多年吧
100年前買下來的
其實很想問問她,我們可不可以上去看看?
我覺得房子很特別
結帳旁邊有張抽鴨片時的大椅子
就是以前歷史課本上看的那張



這時大門進來上方的挑高處
感覺就是以前人家的小姐會穿著很漂亮的綢緞長洋裝走在這裡
然後她爸是員外
婆婆沒有想多聊的感覺
因為她回答的很簡短
我們只好離開啦!!



這個童玩很可愛
手拿著平行畫圓
小雞會吃米



走了一圈
忽然迎面來一台人力三輪車
阿伯說小姐坐看看
今天還沒有客人
20分鐘200算妳們100就好
載妳們去摸乳巷拍照沿途風景也可以停下來拍照
想想好啊~沒坐過~不錯哦!!不然就上車



三輪車阿伯有強迫症
一個景會一直拍一直拍
拍到我們的臉都僵掉了
還會跟妳說要怎麼擺破斯
包包要放哪個位置.... 
該稱讚他很敬業才對 

甫上車沒多久
他又一直說
再帶我們去哪去哪?
60分鐘原本多少算我們多少這樣
最後我說阿伯歹勢
我們下午還要回台北
那就再加20分鐘
所以最後40分鐘200元這樣
他還會一直碎念蛤妳們確定不要?我多算妳們很便宜耶.....呱啦呱啦呱啦 



來到了摸乳巷



越走越窄真害羞(?)



帶我們去看意樓
重整修過
他說花了好幾百萬哦~~
住在這種房子裡不覺得很棒嗎?!



俊美
他說是台中一間很有名的餅店
不過我們看進去這裡面都是珠寶



九曲巷
叫我們坐在三輪車上也是他指定的哦!!

終點站-天后宮
上車前跟他說我們要去吃的芋丸跟肉羹他壓根都忘了
然後隨便比一間店叫我們去吃說那間很好吃



我們去吃去年燈會妹跟爸來吃的這間蚵仔煎



剛剛吹了40分鐘的冷風
極想喝個熱湯



蚵仔煎很油
但用牛排醬還頗特別的



吃飽再去排這間肉包
嗯~我不喜蕃
香菇肉包肉味很重
我們買了大包的芋頭跟黑糖回家吃



要回去了哦!!
鹿港還滿好玩的
有看到一間店
我好喜歡
我們2個經過了2次
都一直猶豫要不要進去?
在門口看了很久
最後還是沒進去
下次去的話希望他還在



回到桃園再等老公下班
我們要回去板橋
前陣子給承買了這個睡袋
外宿好好用
想說以後去念書也要用到睡袋
就先買來用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