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102(三)

昨天去逢甲十點多才到家
今天老公工作關係
我們又要去台中
我跟凱文說啊哈哈我應該住在台中等你來接我們就好啊~
想當然爾某摳零

五楊高架後段好了
今天是凱文第一次走高架
其實,風景真的不錯,且很高耶!!



公事忙完後
第一站先去國立美術館
未婚前來過
但小承承一直想來看這個大愛台廣告會出現的娃娃頭



他看到這個娃娃頭時還歡呼
回來後,再看到娃娃頭的出現
還是會一直很興奮說~我有去過這裡



美術館裡不能拍照
這是第一次帶承承進美術殿堂
裡面有些真的是看不太懂
有些雕像很逗趣
我最喜歡一個展
是用紙膠帶做出各種品牌的囉夠
有小護士,有真魷味,有醬油,有糖果,整整2大面牆
都是我們熟知的品牌囉夠
好酷耶!!



終於找到室內可以拍照的地方了



2點多,去等兒童遊戲室開
但想想不對,等承承玩完都不知道幾點了?
我們等一下還要去吃飯所以等門還沒開,就決定閃人
這裡面聽說很棒哦!!
有機會再進去






逛這間美術館壓力頗大的
因為一個主題就有1~2個服務人員
我們又是平日去的人不多
當妳在看作品時,小姐就會直盯著你看
都不能盡情的看或討論,真的有點反感



戶外這2個大雞蛋
承承叫我幫他拍的
"我要跟雞蛋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