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去婆婆家
承承有人陪玩,所以沒午睡
晚上洗好澡後在回家的車程上就睡著了
想說他累了應該會很好睡

從(星期日晚上)急診回家後的那天起
他每晚入睡後,大約隔個半~1小時就會哭醒
不斷蠕動,踢腳,呻吟,啜泣
就好像回到1年多前的睡前儀式
從小就難睡,我覺得他好像會一直沉在夢中
我都會打他屁股,把他叫回現實中
然後他就會安靜了繼續睡
前2天還好吵3次而已
但昨天很誇張,半小時就哭可能還不到半小時
我都不知道起來幾次了
好不容易我又睡著了,他就又啜泣,踢床板
一直輪迴
不知道幾點,我真的火了
把他從床上抓起來讓他坐在地墊上
他哭著靠在我的床邊
我問他你到底要幹嘛,為什麼不睡覺?
到底在哭什麼?也沒有發燒啊
他也沒有說,我只能一直看著他
很想把他轟出房間
但邊哭邊比說要回去床上
我抱他進去跟他說,你再哭等等把爸爸吵醒我就不管了
他又睡著

吼不知道幾點又哭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一直把耳朵遮住
可能凱文也受不了了
兇他到底要哭多久!是在哭什麼?是看到鬼嗎?
他哭了幾聲就安靜了
我又迷糊的睡著了

整晚,可說是根本沒有印象有連續的睡眠

終於早上了
我把東西整理好準備出門去
看他起來還可以看書心情應該不錯
跟他說要出門了
10:15分下樓
他的玩具掉了
叫我撿,我說你自己的東西你自己撿
又開始了耍賴了
好啊我就跟你耗
最後還是死不撿
跟他交換條件我幫你撿一個另外2個自己撿(不是說要給小孩台階下嗎?)
也不要,一直哭...

一下要帶車車
一下要穿拖鞋
一下......
一直出狀況
到11點我真的受不了了
在樓梯的我用力把手中全部的東西摔到他旁邊的地上
我很餓,很累
我呱啦呱啦罵了一大堆
好嘴跟你說你也不聽
只會哭,耍脾氣,
為什麼非得要人家生氣才要做事情?
讓你3分你搞我七分
真的超不爽到極點
我又沒有欠你

罵完一大串
他終於有動作了
我們也出門去

我現在想想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很少那麼兇啊!!
教養書也有看啊
為什麼小孩還是丟搞呢?

晚上睡覺的話
凱文和我是覺得
可能真的看到鬼吧!(因為急診室)
我們還滿信這個的啊哈哈
明天再來去解決這個

家有3歲兒
來啊!!你祖罵沒在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