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17(日)

年假的最後一天
我們來場音樂會做為收尾



這場一樣是我帶承承去看的~
這次一樣買最前排最右邊的位置
很準時的提早到


進場前還帶承去尿尿,即便他說不想尿,但硬抱上馬桶還不是有尿
然後再繼續回到座位上
結果屎小孩,竟然開演前5分鐘吧...跟我說想大便
我趕快帶他衝去廁所,小姐說快開始了哦!等一下沒回來便要等一個段落才能進場
以飛毛腿的速度進去,然後逼他趕快大,還好他很配合,很迅速的大完,開演前順利衝回座位(呼~~)

這次是市民交響樂團的節目
還有主持人跟小朋友還有扮演媽祖,千里眼,順風耳,等人的戲劇演出
出場音樂是龍貓,主持人也很會帶動氣氛,等樂手定位後,還會帶一些音樂上的知識.(很有收穫哪!)
這次曲目都是耳熟能詳的童謠像是造飛機,兩支老虎,火車快飛...
還有台語童謠,草妹啊弄雞公,丟丟銅啊...

一樣有中場休息
承竟然跟我說想吃東西 
我又沒帶食物出門
只好帶他到大門外買一塊蛋糕來吃
還好休息時間夠長,吃完了蛋糕才開始



最令我驚訝的是,安可曲目是芭蕾舞者出場,帶動唱跳"櫻桃小丸子"
最後一首是全場跳"騎馬舞"
平常真是聽膩了江南斯帶哦,
可是交響樂團+芭蕾舞的江南斯帶哦
坦白說真是令人覺得耳目一新啊!! 

總之真是全場好歡樂的氣氛
尤其中後段的親子更是樂在其中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