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305(二)

哈!!
其實又是我個人私心想去的地方
去年就想去了,但今年才去成
很嚮往那盛開的千島櫻美景
但聽說路途不是普通的遠
不過我想,若2個小時換來彷彿合歡山的美景
那也還好呀!!
而且,已經花季後期了,再不去,就又要等明年了

早上我們買了早餐在車上吃
公婆坐老公那台,我和承給大哥載

近年來台7線我們最遠僅到小烏來
這裡我都覺得還好
沒想到,再進去,過了榮華大壩還要再上去
且這裡的路偏小,會車要很小心
我感到很不舒服(明明我就不會暈車的人)
在往巴陵的叉路我拜託大哥停車休息一下
媽呀怎麼那麼遠 ,而且還沒到哦!!

再出發,過了巴陵大橋,還要繼續走
到了這個拉拉山的遊客中心
我們全部下來休息一下上廁所化粧室滿乾淨的!



高山上的空氣就是不一樣
冷空氣中有種清新的味道

接著再往上走
過了一個社區後會看到恩愛農場的指標
左轉向上後,開始了更難開的路



不是柏油路,且會搖搖晃晃的
這天的車程我婆婆坐的很甘扣 (真是超不好意思的...)



這種山路也開了好些時間(遠...)



待看到了左手邊盛開的櫻花,就知,不遠了
進場前,正值櫻花季所以每人要收50元的清潔費
我們把車停好後,就去找位子休息

這裡的餐點是無菜單料理1人500元
下午2:30開始有下午茶
有上網了解一下,不是很喜歡菜色,所以我們在山下的7-11就先買好止餓的食物
加上自己帶的水果等等就可以吃中餐了



我們很幸運等到1個戶外座位
就在滿開的櫻花樹下 
風景真的很好,可以遠眺山景
但我發什麼瘋,竟然沒有拍到座位區的山景



這是我個人的食物,有黃色蕃茄還有花生麻粩,還有日本回來的芭那那蛋糕,還有麵包,還有爆薏仁(超級好吃)



因為BABY也一起來
所以2隻店狗都來我們的座位區一起玩



黃金也太可愛了
看他多麼舒服,因為我幫他按摩耳後



吃飽後,就來去散步賞櫻
這段應該是最先開過的櫻花步道
全都長出綠葉了



往下走,就是正盛開的小木屋區了



右邊山坡上
有一排盛開的白色花朵
我們不懂,還以為是白色梅花之類的
經由收票阿姨介紹,才知這叫"蜜梨花"夏天結果,很甜哦!!



進來去木屋區看看
來這裡,可以住上一晚是最好的
還可以看到雲海



櫻花真的都是大滿開
而且,風一吹,就可以感受到所謂的櫻吹雪
美極了!! 



我個人最喜歡這裡的景色
可以看到茶園+上2種顏色的櫻花還有無敵山景
陽光,就陪我們到這裡而已



接著走到最下層的露營區
就沒有日頭了



再往回走到小木屋後面再看一眼
(因為應該不會再來第2次了)



停車場旁的鞦韆區
也是前陣子大熱門之處
不過幾乎都落花了



這個角度,我覺得還滿美的~~ 



阿嫂早上帶來了他們昨晚去買的薑母鴨
今晚的晚餐就是三重生意最好的薑母鴨鍋
我個人打從國小後就再也沒吃過薑母鴨了
印象中就是酒味非常濃,好噁心
但,這晚吃了這鍋,讓我大大改觀
它根本沒有酒味,而是藥膳的味道
我只有再加了家裡的米酒一點點而已



幾天前和承騎去IKEA買的杯子
很美,每次家裡有客人來,都是硬湊出幾個不同花色尺寸的馬克杯要不就是酒杯給客人用
實在是有失禮儀,我就決定去買幾個杯子
客人也不多,我就挑了6個可以疊放的小杯子1個才49元,而且還是法國製的
重點是這種淡淡的透明色我很喜蕃啊!!!



傍晚和婆婆再去頂好買一些料
那個玉米實在是超級脆甜的好好吃啊!!!!!!!!! 
薑母鴨店外帶組盒裡附的鴨肉丸子也滿好吃的
湯頭真的不錯,都不用另外再沾醬就好好吃
總之才喝了幾口湯身子就會暖起來
現在看到這照片,又讓我好想再吃薑母鴨,不過我只會吃這間的
晚上大家就邊吃邊看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