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815(四)

明明知道婷婷老師的好
卻隔了那麼久才讓承去上她的積木課
認識婷婷老師也2年多了
之前她還是保母時
我有問題都會在她的網誌上詢問她
她都很有耐心的跟我分享
並教我試著怎麼做
所以對她一直有著良好的印象

而且她是一個很樂觀正向且溫柔的女生
才大我2歲,但我很佩服她,多才多藝
而且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媽
超級羡慕,也是我崇拜的對象



晚上七點開始上課囉~
我怕遲到,今晚太早到了
還在中庭閒晃了一下



今天要做的積木是旋轉咖啡杯
開始做之前
婷婷老師會用一本繪本來講故事
今天這本就是小雞系列的去遊樂園玩

3個小女孩已經是學姐等級了
主動的坐在老師面前
互動良好
啊小承承咧?

他一直對老師家的玩具充滿興趣
1歲多時來過她們家玩
他可能有印象吧~

教室旁就放著大積木
他不在老師面前聽故事
就在一旁玩大積木
我不理他,我很認真的聽老師說故事
小女孩的回答都超可愛的



我不強迫他硬要過來
喊過一次,二次,再不來那就我自己聽
老師也不硬叫他過來面前
但說故事時,也會問他

承雖然在玩大積木
但有趣的片段他也會回頭看
老師問他:你喜歡什麼顏色的汽球
他說:嗯~綠色的
老師問他:你要吃冰淇淋嗎?
他說:我不行我感冒還沒好我不能吃



繪本說完了
就要開始做積木
學姐小妹妹幫忙老師發盤子
我幫婷婷老師賣積木
小小孩們要付錢給我,我才可以發積木
老師指定的積木買好後
就坐定位開始組



LASY積木會比較緊
小小孩要出比較多力氣
婷婷提倡的是親子動手一起組
我上次去參觀的另一間LASY教室
那位老師提倡的是孩子自己動手,家長千萬不能出手幫忙
那間教室其實我也很喜歡,老師人也很好,且課後還有桌遊活動
但個人是喜歡婷婷老師多一點,畢竟也認識她比較久



一個個零件組裝好
小孩們都開心的
舉高高說耶!!
不知不覺承和妹妹們互動了起來呢!!



我都在旁邊陪他
不想出手,一方面他也不讓我弄
就是要自己來
所以我很輕鬆的拍照就好



經過一個個步驟
旋轉咖啡杯主體完成了
最後把底座一個一個卡好就完成了



每個小小孩都超認真的
好美的畫面



課後
到前面
介紹自己是誰
訓練孩子的膽量和分享經驗
學姐妹妹落落大方
見我要拍照了,大聲比了"耶~~~~"



換新生小承承
害羞到一個極點
我還要陪在他旁邊
一句話都不敢說
婷不會逼他
請他轉一轉你做的咖啡杯給我們看好嗎?
承很開心的轉咖啡杯

積木完成後
每個小朋友一起把積木拆卸
放回收納箱裡

接著大家一起玩感統教具
過獨木橋



跳在圈圈裡
然後撿起沙包
投進圈圈



玩過三輪後
時間也到啦~
去洗手領糖果
就可以回家了



和婷婷聊一天下
承和竣竣去玩沙包丟籃框



婷老師的三寶多多
5個多月大
超可愛的
我第一次抱他
隨便逗隨便笑
怎麼這麼討人喜蕃呢~~
咕雞咕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