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731(三)



宜蘭一日遊行程最終站
妹妹說來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烤雞
她上次和阿文先來吃過了
她說超好吃的哦!!!



我也想說
這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一間烤雞了
上次和玉米家行程結束也是去吃烤雞
因為不知道番割田
每次都是去吃礁溪那間紅色招牌的甕x雞
但那次去吃最失望
整間店面的地面看起來就是濕濕黏黏的很噁心
店裡的感覺也是一樣的擁擠
菜色一樣非常的油膩
那次吃過之後我發誓再也不去吃那一間了

但第一次來吃番割田
就如同照片中看到的
桌與桌之間很寬,不會覺得很擁擠
兒童座椅也有,乾淨,又新
是室內的設計,溫度適中很涼爽



點菜的櫃台還有特別的深色蔬菜可以選擇
我們點了炒水蓮和小魚乾炒寶川菜



這道麻辣臭豆腐我覺得好好吃
麻而不辣,是我這個只敢吃小辣以下的人可以接受的
像我妹她們敢吃辣的,就覺得沒有辣度



雞油悶桂竹筍
好吃到一個不行
比山產店吃過的還要讚
桂竹筍很嫩,都沒有過老的纖維
而且好入味
好吃到我們加點一盤耶!!
飯的部份有白飯和雞油拌飯可以選
我們的雞油拌飯真的超好吃的!!



青菜的部份也是炒的很好吃
不會太油,很剛好



重點上場
烤雞來了
旁邊的雞油是用碗公裝著的
太大方了吧~
我只能說,真的好好吃
連皮一起吃,真的是人間美味
我們6個大人
吃這樣的份量,很有飽足感
而且,價格很親民
大家都吃的超開心的~

希望這樣的好品質與好價格
可以一直維持下去耶!!



在準備吃烤雞之前
餘光看到斜對桌也有個小朋友坐餐椅在用餐
感覺很乖就正眼看了一下
好熟悉的背影
再整桌看一下,啊唷是小寬家耶!!
天啊幾百年沒見到她們了
悄悄的走過去小寬媽媽身邊
握著她的左手跟她說小寬媽我是阿慈
她開心的抱著我大叫啊哈哈
有一年多沒見面了
自從我們停掉律動課之後
所以這次又碰面真的是很開心
聊一下天再繼續回去吃美食
小承承吃完他們飯
他一直拿我相機亂拍
然後偷拍了好幾張小寬家 XD

番割田真的是太好吃了
現在寫這篇太甘扣了
因為,看到照片肚子又餓了

希望這幾天風雨不會太大
宜蘭行還是去的成
降子晚餐就可以再去吃番割田了




*番割田甕缸雞*

離交流道很近哦~
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三段191號

03-360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