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904(三)

上周一忽然想到
對吼~這周末阿嫂生日
卡片我都還沒做
晚上趕快傳賴問筱涵,星期二三能否教我做個生日卡片
她說好的沒問題,就約星期三早上

標題寫最後一次
就是我最後一次去她們家了
因為她們家離我家很遠,所以我得提早40分鐘出門
十點要到,我9點20就出門了
天氣微涼,我和承騎著車,很開心的吹風

到了她家樓下,因為有警衛
我必須打電話請她幫我跟警衛說一聲
結果一打她手機是空號
媽呀怎麼辦才好我又忘了她家幾樓
我手機沒網路的,正發愁著怎麼辦
想說看賴一下,她在我出門前傳了賴問我出門了嗎?
但我放在包包裡就沒再看手機
天助我也不知哪裡來的訊號,我竟然可以發賴
趕快跟她說我在樓下了,拜託她開門

脫好鞋子進去她家
我傻眼了,家裡超亂的,跟前幾次去差很多
地上很髒,都是灰塵
感覺她剛起床,因為我到了,正在掃地
我覺得很不禮貌,我並不是臨時才跟妳約的
怎麼會這樣?
我看著她打掃疑惑的問,妳是搬家嗎?沒住這裡?
她說,哈,沒有啦~歹勢家裡就很亂,客人來才在打掃(大笑了幾聲)

她可能看我很疑惑跟我解釋著
他兒子感冒
(微微發燒,流鼻水,咳嗽)
她六點醒來,一看才六點又繼續睡,結果一睡到我出門她傳那句賴給我的時間
家裡沙發佈滿著東西
我和承就先站著看她打掃
我一度很想離開,我請她先帶兒子去看醫生
她說,不用沒關係,因為他很害怕看醫生
我跟他溝通過了,上完課再帶他去

我覺得,小朋友生病了
妳可以先跟我說沒關係
而且,現在人的通病嗎??
為什麼都不用電話打,一定要傳賴嗎?
很重要很急的事,就打電話啊...

他兒子過了一年多,一樣很黏媽媽,都要媽媽抱
一樣愛大哭,這次去發現他生氣就亂丟東西
(終於找到比承有威力的孩子了)

上課前因她兒子在番
她一度帶去房間開解一番
我說不然我先回去好了,真的沒關係
她又一直婉留,說等我一下就好,可以的
妳先去挑圖案
我想趕快做完閃人了

這次卡片做的很隨便
我也感覺得出來她很無心
圖案都沒先問我就幫我壓了  :  (



大嫂喜歡拉拉熊
她沒有拉拉熊的素材
前天有先請她準備有關熊的素材
所以,我選了這個熊的印章



用色鉛筆上色後
另一張的小圖案剪下來
用泡棉雙面膠浮貼在上面
有立體的效果



底圖的數字壓紋是她壓的
壓了才問我這個好不好
妳都壓了才問我........



底色的白紙也是她挑的,在我上色鉛筆的時候裁的
我問她,可以換別的顏色嗎?(她裁的時候也沒有先問我)
她說沒有耶.........
但她明明就有超級多美術紙
我先前上課都有用過的啊...........

算了我也不想跟她爭
這樣的卡片跟我收150元
我真的很無奈

蕾絲花邊和生日英文字也是我拜託她給我加的
不然真的很空虛
我做的飛快
扣掉她先前打掃和哄小孩的時間,我這張做不到一小時
回家後,覺得只有前面很空虛
我自己再用印章和貼紙裝飾一下



這樣的上課品質我再也不敢去了
課間中,還問我兒子有沒有在吃益生菌
她現在都給她兒子吃葡X王的東西
說她自己介紹很多朋友吃,可以多少賺一點回饋金
所以她今年也讓兒子去念小班了,學費她可以自己出

又說,每周五她都有家庭手作聚會
媽媽帶小孩來,她教做黏土
一次也是150,叫我可以帶承來玩玩看
奇怪每周都有聚會怎麼家裡可以亂成這樣?
之前去的那幾次都不會啊............
印象也很好我才會去幾次



內文就用圓圓貼來裝飾
以後再也不去做卡片
我乾脆自己做就好了
很沒誠意的老師



同場加映:

在特力屋買的LED小桌燈
很方便,用USB充電的
沒有電線,走到哪用到哪
好好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