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二)

夏末尾聲
有機會帶公婆出來走走了
去年十月最後一次帶他們到宜蘭過夜
相隔也快一年了
想到之前,都是3~6個月就帶他們出去過夜
這陣子,太多瑣事煩身
想回歸最初當人家媳婦的樣子
我仍然會做到盡力



夏朵會館
從海邊看過去
一整排希臘風建築
令人注目啊!!!

但是若是開車從濱海公路經過
它沒有醒目的橫招或直招
一不小心就錯過了咧~



很低調的外觀
雖然白速速還有綠樹遮住
我們的確是迴轉一圈進會館的 XD

選這間還有一個好處
他們在地下室有私人停車場
對停車很要求的凱文可以很安心

我們2點多到大廳
3點才能進房
房價含下午茶跟早餐



挑高的大廳,還有面海的景觀
對了會館裡還有電梯
從B1到2樓
所以,有年長者行李很多者,都很方便啊哈哈



下午茶好吃
2塊蛋糕,我的是巧克力和檸檬蛋糕
巧克力的好吃,那一塊應該是檸檬不然就是香橙,總之吃起來就是酸甜酸甜的
水果那3塊都好甜,還有附一杯果汁或是咖啡這樣.



邊吃蛋糕就邊欣賞龜山島

下午茶用完差不多可以進房了
我們住的這間是閣樓4人房E房
房價5300元



從大廳往2樓上來
第一間就是E房
進房後大家都好開心
驚呼連連
雖然沒去過希臘
但是,這裡真的好有小希臘的感覺
連地板也是這種石板路的感覺啊!!



小閣樓高度很足
我站直也不會撞到頭呢!!



1樓給公婆睡
打燈感覺比較溫暖



床對面那個大的洞裡
也有一台電視哦!!
所以不怕搶電視



電視旁邊這個小洞
承一直鑽來鑽去
這間房幾乎被他鑽遍了(他絕對是貝貝投胎的)



住在這種小閣樓,承超開心的
一直爬上爬下



不過圍欄高度不太高,小鬼們靠著需要注意一下



會館說小朋友不超過110是不會收費的
所以,我們不想跟睡相很差的承睡同張床
所以外宿帶著睡袋和小被子就很方便了



2樓的床比較硬1樓比較軟
不過都沒差,都好好睡啊~
2種枕頭軟硬度有差,可以選自己習慣的



小客廳也不錯
風景很好,可以直接看到龜山島



我們睡了午覺起來
看起來天氣有點陰
不過不怕下雨,還是要衝海邊



從會館大廳開門出來過了這條小路
就可以下樓梯到海邊



下了樓梯後
就可以走到海邊
很近耶~~
而且傍晚了,都不會熱啦!!



從家裡隨便抓了幾樣小玩具
讓承可以到這裡玩沙
他很開心,雖然一開始唉唉叫
但我們沒有人要理他,他覺得無趣就自己玩起沙子了
要幫他用,他也不要



這裡一定有衝浪客
但只剩這一組
走在最後的這個女生,超正的!!



2隻小米也是超開心的
一直往深水去,都不怕



後來我們到這個石頭區
還找到螃蟹,小魚

海邊真好玩
天色漸漸黑了
我們也要去大街上找晚餐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慈的小花園 的頭像
阿慈的小花園

阿足足的小花園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