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917(二)

貓空真的很不賴
宜蘭的還沒寫完
不管就決定先來寫貓空的

18日要和小寬家去天文館
17日大妹有休
就剛好排跟她出去走走
降子晚上住婆婆家,隔天去天文館剛剛好
我真是冰雪聰明

貓纜蓋好幾年我也記不得了
以前還在上班就聽大君同事說她去搭貓纜的分享
但我到了今天才搭到貓纜說啊哈哈
承承8個多月時搭過日月潭纜車



天啊好小那時候咕雞咕雞~

這天搭客運上台北,然後和妹約在台北車站我們就一起去轉搭文湖線
沒有看到司機的木柵線,承一直問司機叔叔呢?
我說這個是電腦開車的,沒有司機,很酷哦!(這天也是他第一次搭文湖線)
應該要去搭第一節車廂 可以直接看外面



到了動物園站後,還要步行一段路到纜車站
還好今天很涼爽,不然這段路不算近說(懶鬼來著沒錯)



到了纜車站後到4樓去搭車
現在沒那麼熱門了,若選搭一般纜車,幾乎是隨時就可上車
但我們想搭水晶車廂,所以就排隊,約莫20分鐘就可以搭車



電腦顯示排隊時間約25~30分鐘,但我們覺得滿快的,實際上應該沒那麼久
而且我們這天發現,好多外國人來木柵,他們幾乎都是一個人上來
帶著相機,也很多位外國人在我們上山時他們都一個人搭下山的纜車,超酷的
這裡的美景,也很吸引外國遊客呢~



5個人共乘一部纜車,沒人排隊的話就可以自己搭一班
水晶車廂真的令人感覺會害怕 我們偶爾看看底部而已
大多還是看2側



承承也很開心
今天他表現很好,乖極了!!



我發現這裡的風景,看的比文大那裡寬廣,很美~~~~~
今天的天空不清澈,有點霧霧的,據說下雨過後來,是最美的呀!



中間會有停靠站,我們則一路搭到最底貓空站
從這站再上去還要25分鐘
我那一天回家的感想是,從桃園到貓空比從桃園到宜蘭  還要遠
搭這麼久花費50元一趟真的很划算,風景又很無敵
有機會也要帶我公婆上來喝茶 (雖然他們已經搭過貓纜了)



終於---------------------到了!!
其實是因為搭纜車有點不舒服
下車才敢跟我妹說,沒想到她也有此感覺
她也覺得搭到後面頭有點暈,很想下車   可能空氣不夠流通吧!



到山上了,氣候更加涼爽宜人,而且風好強
站在這裡,感覺自己來到了很高山的地方呢!! 矮賴克啦!!

我們要到筆記中的小木屋茶坊去吃飯
沒有指標,我是沿地址的38巷來走
出站後往左邊這條路走,在左手邊這個香腸攤
眼尖的承看到彈珠汽水,說想喝彈珠汽水,你今天很乖,就賞你一瓶
我妹說香腸看起來很好吃耶~於是就跟老板買了一條香腸
超香的~肉味沒有很噁心,配上蒜頭真是太好吃了!!



沿著38巷一直走,都已經走到很後面了
都找不到小木屋茶坊
不過這裡沿路也都有很美的賞景店家



後來才決定,不然,打電話問老板好了
原來走錯方向了,害我妹又白白餓了半個多小時

所以,在出站時就要直接從對面那個路口走進去就是了
也太低調了,都沒有指標或招牌嘛~~
也是要走一段路,就會看到右邊這間歐式小木屋的賞景餐廳啦!!(下篇再寫)






因為在小木屋茶坊的時間太長了
所以,好多地方沒有去到呢!!(下次再來)
我們6點多下山,這樣看起來,真的感覺很高山
大妹說有瞬間感覺在武嶺



抓傍晚的時間下山剛好,可以漸漸的欣賞到夜景
下次應該要搭更晚的,想看看天黑後的景色
下山就搭一般的纜車





二高上的車流也可以看得到
下面這站(沒有停留)剛好做一個90度的轉彎



回到終點站,剛好天黑



再走回去搭捷運,回到家8:10
今天走了不少路,累幣了,11點就睡了
貓空真不錯,還有好多地方沒去耶!!
今天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