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124

去年在討論區有看到可以寫信聖誕老人這回事
但是已經接近聖誕節了
所以,也來不及寄出

今年我就提早準備
11月去光南時就買了一盒耶誕卡片
一整盒的好像有10張吧,
承還自己挑了一張說要寫給阿嬤



我信中內容是代筆小承承
跟老公公說他是個4歲的小男生
希望老公公身體健康
順便祈求地球平安無災難這樣



我是照著這篇網誌的主人
http://iwjkrcrjjq.pixnet.net/blog/post/38425679
所提供的地址來寫的
好開心她好幸運幾乎都有收到回信


我寄給了6個國家的聖誕老公公
在11月底前把卡片寄出
因為怕自己失憶忘了給哪些國家
所以在角落還寫一下拍下來
(挪威香港瑞士丹麥德國加拿大)


我12月份以來,只要有在家,每天都跑去警衛室看信
但每天都失望

今晚都要平安夜了
我早上去警衛室
也還是沒有回信,連最近的香港都不回信給我
每一封卡片我都貼足15元的郵票吶.......
地址,郵資,都是照著中華郵政網站提供的資訊金額來貼的
嗚...老公公到底有沒有收到也不曉得...太令人心傷了....



1021212(四)

今天下午2點參加在板橋園區的歲末祝福
這是第一次進去園區的最裡面
位子我們坐在樓上的地方,視野很好

但今天的這一區會眾不太好
旁邊的4位太太從頭聊到尾
領到常住師父的紅包回到座位後
主持人開始講話,我大妹真的受不了了
轉頭跟旁邊的太太說
可以小聲一點嗎?太大聲了(好口氣的台語)
旁邊的阿姨再請她們同一群的小聲

我和老公正後方的一男一女
也是從頭聊到尾
我也好想回頭說請問你們是來聊天的嗎?
主持人在講話,台上的手語表演,投影布幕上的大藏經
有認真在看嗎?很煩,講的大聲就算了,還講不停


然後,根本就還沒結束
有人領完紅包就走人
(註:所謂紅包不是真的紅包,而是慈濟手工做的紅色卡片,
裡面會有一枚慈濟所製的硬幣,上面每年都壓不同的圖案)

接近尾聲也還沒結束,台上還在播
這一區的人就看人離開也一大群的紛紛要離去
真的是亂烘烘,連主持人都忍不住的想說,還沒有結束....
不管你認不認同慈濟,這種行為,不管在任何場合,都很沒有禮貌

我們都傻眼了
參加過桃園,關渡的,10幾年來都沒發生過如此情景
這天在板橋真的是第一次見到
妹妹說,以後還是去桃園的就好



4點半真的結束了
我們留到最後
因為還要買東西
真善美志工看到我們一家子
問說可不可以跟我們聊聊
我們接受了訪問(很新奇的體驗)

結束後再去板橋車站B1吃晚餐
再走到耶誕城


好熱鬧呀~~~
這晚也好多人
想必假日的盛況



志工小姐會幫忙合照
拍的很好耶!!!



看到聖誕老公公了
好可愛
不過我覺得去年的更可愛
背著禮物,屁股大大的背對著大家
然後要爬樓梯這樣,可愛極了



小孩子可以由一個大人陪同
我們在整點前去排了木馬
結果,到了要上馬前
小承承因為大阿姨不能陪他搭(大人只能站在旁邊)
可能太膽小了,就硬是不上馬
靠夭都好不容易排到了
竟然賴在那裡不上去
硬要阿姨陪他坐......
馬到臨頭了,只好放棄不坐



剛好,去等整點
小熊來找耶誕老公公了



很認真的看



炫目的欸羅伊滴
不過,好像要站遠一點
太近反而看不到什麼



老公用手機拍的全景圖
我們看完整點的老公公爬樹就回家去了
在娘家看完盲探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