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攤了札記之後補上!!!



安室汗如雨下 「can you celebrate」小秀中文爆驚喜

更新日期:2008/04/12 22:44 影劇中心

時尚女王的魅力,讓台灣歌迷「PLAY」到有夠HIGH!12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安室奈美惠,嬌小的身軀展現驚人爆發力,兩個半小時共演唱包括安可曲在內的25首作品,而她炫目的服裝更讓觀眾驚呼連連,許多台灣藝人也都把握機會到場朝聖,在最後演唱「can you celebrate?」的時候,突然清唱中文歌詞,雖然發音不是很標準,但還是帶給觀眾一個驚喜。

這場「namie amuro PLAY MOR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歌迷們長久的等待在開場前就爆發,拼命拍手呼喊安室奈美惠。安室奈美惠手持皮鞭以「女教官」的招牌造型登場,從專輯「PLAY 玩樂主義」多首作品再加最新冠軍單曲「60s70s80s」,另外經典名取「Chase the chance」和「can you celebrate?」也穿插其中;安室奈美惠在開場唱完三首後,害羞用中文和全場1萬名觀眾打招呼,雖然只是簡單的「大家好,我是安室奈美惠,今天謝謝大家來」,她難得話稍微多些,讓歌迷和媒體都直喊超可愛!而「can you celebrate?」的中文歌詞「天長地久的永遠 是因為那一天 遇見了你我才了解」,讓安室奈美惠展現對台灣演唱會的高度誠意。

安室奈美惠整場演唱會共換七套服裝,招牌的細肩帶、連身迷你裙、高跟長靴通通出爐,她毫不保留的勁歌熱舞在開場沒多久就和汗流雨下,展現時尚女王的性感魅力;由於一票難求,楊丞琳、吳建恆、MAKIYO、陳珊妮、黑澀會美眉、ENERGY、小嫻、關穎、信、彭于晏、小宇以及有Aliza等許多國內藝人也都把握機會到場朝聖,都表示對安室奈美惠的崇拜,從國中、高中開始就超愛,楊丞琳更表示安室奈美惠是她心中的女神,也是因為這樣的緣故才決定要朝向演藝圈發展,更充滿自信的表示對於安室奈美惠的作品倒背如流。

在台北小巨蛋連唱兩場的安室奈美惠,12日開場前的晚餐相當多元化,共有紅酒燴牛肉、味噌風味烤雞、鮮菇炒蘆筍、什錦炒麵以及馬鈴薯沙拉;而安室奈美惠演唱會週邊商品在現場更造成瘋狂搶購,毛巾和女警娃娃吊飾手機繩很快就被掃台,不過沒搶到的歌迷也別難過,台灣安室奈美惠FUNCLUB網站預定在4月底開賣。而安室奈美惠在13日還有一場演出,預定14日離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