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705(四)

耶比~我們真的可以去上課了
謝謝老公的大恩大德
一樣9點多到小寬家樓下去接她們
再到教室去
把十堂的錢繳清
小寬和承承在樓下玩等十點到再上樓去



雖然現在他突然情緒不佳,還不知道怎麼控制自己吧?
有時候都會突然對我很大聲
其他時間來說的話,真的算很有禮貌的小孩
會問我這可以玩嗎?這可以吃嗎?這可以喝嗎?這可以看嗎?
可以去騎車嗎?可以玩一下水嗎??等等的
拿了東西會說謝謝你,或謝謝OO拿杯子
時候還會順帶深深一躹躬 (超好笑的)
每天洗完澡喝完奶後是他的運動時間
我們會把他抱出來運動一下(叫他扭扭腰或走一走之類)
這習慣是幾個月前他半夜有陣子都會起來吐開始的
後來規範不了他,每每叫他進去睡覺到最後都是抓進去的
他哭到睡著(還想玩)
好像6月開始突然有天想到,他會看1~10
我就拿了東西指現在長針在哪個數字,指哪一個數字就要睡囉!
他反而很愛這種方式,看完以後會說,好~我知道了
我都大約抓十分鐘,時間到抓他進去他都OK
不會再大哭了
且有時我做自己的事情,沒注意到時間,他還會提醒我說,到了嗎??
雖然現在是令人愛生氣又愛笑的年紀
也只能轉念好好去享受這段時間
哪天真的情緒快找不到出口時,我還有可以托嬰的地方備用
那天去看了環境,跟老師們,都感覺還不錯
且老公就在旁邊,基本上不需要擔心什麼



矮油離題太多了
十點到老師說上課囉~我們準備上樓去
小寬已等不及等上去了
我牽承承要走到樓梯
也是要一起上課的一個小壯弟看到承承就伸手對他的臉揮了一下說"打"
承承突然有點傻住,走到樓梯才說"不要打"
但他媽似乎沒看到,所以也沒制止他







報的課是2-3的小朋友,所以年紀幾乎都比承承小
上次試上的是3-4,小朋友參與感很高
大家都一起跳的
可是這次像小壯弟一個小時下來不是坐著就是躺著
老師逗他也不理老師
嗚...我覺得老師好辛苦哦!!
都要保持微笑很開心的樣子




小寬超大方的,3不5時就會到前面跟老師共舞
不過承承整堂上下來還是很開心
學斑馬踢球,學獅子吼,學猴子抓抓癢等等
歌的弦律回家後也會唱,我是小小獅王~~我是小小獅王~~


今天一樣可以玩樂器








但到後來已經沒電了
露出了無奈的表情


最後,是道再見的時間
承承右手牽著這個不到2歲的小妹妹
她超可愛的,眼睛大大的,看到我們在看她就對我們微微笑
快被她電暈了





但承承卻好木訥





都不敢動





最後不敢牽了 是有這麼害羞?!



期待下下週上課,還是會上3-4的課因為承的參與感比較高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