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830(四)

前一晚凱文上台北去參加同學會
剛好結束時間妹妹也下班
就接她一起回來
隔天我們要一起出去嘿屁唷呼!!


9點起來弄好都10點超過了
再去吃早餐都11點了(有個愛美的人真會拖@@")
到店裡取車後我們就出發了


今天帶小花出門耶~

第一站先到大溪去
我們想去小烏來
經過這個舊百吉隧道就先下來走走
有重新整理過所以很安全
不過沒有太陽,會覺得濕氣很重



頭髮很蠢!!應該不要跳的 XD
這也是,好爛的合照
厚為什麼沒有人會設計放相機的台子??
根本很懶的帶腳架出門咩!!



這台車鐵軌以前是載人的
用人力推的
從復興鄉山上推到這裡?!超級累人耶...



台車就是降子坐人,然後人力推動
(但旁邊有說因為大家都很粗魯亂推台車,所以台車被固定起來了)



隧道走不到一半就不想走了
往小烏來上去
有段路好小,我開的該該叫,好可怕好可怕,我妹快笑屬了
途中下起來大雷雨
越山上越大
大到看不清路了
我們要來看吊橋
乾脆就在這裡先休息
結果也忘了帶傘
還好我有外套可以先擋一下



這裡好天氣時真的很美
可惜下雨了......



雨大到一個不行
我們邊討論要去哪裡?
要先去吃飯?還是直接去巨城?



後來沒結論
我們決定先下山
也許山下沒雨
那就先去吃飯



媽呀真的超大的啊....
還好我妹技術很好



本來要去雲自在吃飯的
但連山下都大雨
只好又折返想說那就去巨城吃好了
大概還要開半個多小時
我們上了高速公路
越南雨也是越大
大家都放慢速度閃雙黃燈慢慢開
我問她有沒有一股想回頭的念頭?
等討論完也過了龍潭交流道
只好過去收費站再上去關西休息站繞回北上

最後,只好去IKEA吃飯跟亂逛再回家了
可惡的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