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923(日)

爸爸22日回來的
這次證件來不及更換的阿姨就沒辦法回來
爸爸自己回家,這麼多年了,終於又有感覺他是屬於"我們"的阿爸
雖然這麼說很自私
但出去可以和他一起牽手
他可以只顧著小承承
就覺得,這才是我們的爸爸嘛~~

23星期日晚上老公帶我們回去吃飯
爸爸說他想吃日本料理
我們外出去覓食
開到一半爸爸說吃貴族世家那種也可以呀!
我們就改道往土城去
剛好在海霸王旁發現一間新開的我家牛排
也太幸運有個停車格
就倒車去停好吃飯
太開心了!!

沒想到阿爸也愛吃牛排啊~
這間我家比南崁的好吃多了
醬料也調的比較濃(南崁的超稀)
水果也都很甜
吃飽飯回家聊個天才離開

跟爸爸說我星期三再回家住喲~





1010926(三)

這天晚餐要帶爸爸和洪妹去吃六根
一直惦記著爸爸想吃日本料理
剛好六根超有名又在板橋
決定來去吃吃看

聽說老板娘超級美的是像孫芸芸哦~我期待




店前面的路口有致理商專的停車場可以停
我們則沒來過而開過頭停在前方左手邊的停車場,1小時好像50元
停車算很方便
重新整理過的店面一樣很有日本味
只接受3人以上的訂位
我們很幸運可以坐榻榻米的位子太開心了!!




親情真的很奇妙
承承一年見外公不超過15天
但每次卻都能和外公玩的很開心
完全沒有陌生的感覺
跟外公討抱,跟外公一起看書,跟外公一起假裝睡覺躲貓貓
很妙呢~~




不過說真的我爸也的確很會哄小孩
老是可以把他們逗的很開心 :P




叫洪妹晚自習取消
帶她來吃好料哈哈好壞哦!!




榻榻米座位只有2邊
所以人多需先預約
板前座位也不錯
我們進門時前面的位子是客滿的呢!!




我們點了好幾樣大家一起分食
六根生意如此好真的不是沒有道理
東西好好吃,且單價不貴,送餐的速度也很快
可惜我們一直到結帳要走了老板娘才出現
真的很美,根本就是孫芸芸嘛~~




第一道菜-章魚醋




握壽司(我只敢吃花枝的,好吃~~)




綜合生魚片
六根有自己的漁船,很青的啦!!!




關東煮起家的,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不過可能其他的太好吃了
我覺得關東煮就還好,沒那麼驚豔




我覺得最好吃的炸天婦羅蓋飯
我們四人一起分食,份量不少耶!!
其實我是喜歡那個醬油淋在飯上,超好吃的!!
炸物也很好吃哦!!

其他還有點了一堆串烤
像是明太子雞翅,還有下中那個培根干貝都超好吃的
菇類也烤的很揪西~




吃。的。超。飽!!!
總之,一定會再來吃的~~
令我們都讚不絕口呀!!



arrow
arrow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