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04

承承該剪頭髮了!!



這次一樣和老公一起去找TONY叔叔
今天去會說"TONY叔叔在剪頭髮"
一樣很舒爽可以吃餅干又看卡通的說
這次瀏海剪的不錯(上次剪太齊了)
到月底也差不多長長了耶呼!!



剪完頭髮我說想吃祥記
其實想吃祥記是從去年念到現在
但不是沒開就是有人不想吃(覺得很髒)
但網路每個人都說好好吃什麼的我就一直很想吃

我們都點大家都說好吃的雞腿河粉
但...我真的太失望了
沒有很好吃啊...
反而上次和脆去誠品信義樓下吃的雞腿河粉好吃很多
店面又乾淨
我超懷念這間的雞腿,酸酸鹹鹹又軟嫩
超好吃!!跟珍說我下次要帶她去吃(希望還在呀!!!)




祥記真的有失望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