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15(一)

橘之鄉啊~念超久的!!
我終於可以來看看了~
完全很愛AGRIOZ咖啡館裡的感覺





這次一樣是用去年旅展買的13選3體驗卷
所以有划算到哦~
因為用觀光工廠體驗卷每張卷還可以多得到一瓶迷你瓶金棗
超,可愛啊!!





小姐說這個回去冰在冷凍庫
等金棗結冰後切來吃,很好吃哦!





到宜蘭的第一站天氣不太好
微微飄雨~所以先衝進去做金棗DIY啦~




到了館內先交卷
所以也可以免預約現場報名即可
小姐幫我們都備好了東西擺在桌上
但一家子遲遲不過來
走過去一看才發現
小孩不知怎麼發現那個解說牌其實是拼圖
就自己一一拿起來然後拼回去
他們就在身後嘖嘖稱奇




就一直很固執要全拼完才要離開




素材都準備好了喲!!實在是有夠可愛的布啊!!



要先來加糖跟鹽




這次有個新發現
以往這種DIY的課程承承都是我們教(提醒)他動手他才願意參與
這次他看到爸爸在動作就一直喊說我加我加,我用我用,
整個很融入氣氛,參與度提高很多!





怕他把糖整個撒出來,所以爸爸還是有控制一下他的手
要先加半匙鹽巴,8匙糖




接著就是把金棗打洞
把木棍拿起來,金棗丟進洞裡再壓一下就會刺了洞接著掉到筒子裡



大家壓的不亦樂乎
承承還搭音效"唉咻~~唉咻~~"
金棗還不少顆耶!很划算耶這個體驗活動不錯我喜蕃~




金棗都弄好之後就要封蓋用力搖
一直搖到金棗出水才可以哦!!
這個大家搖的很累,就輪流搖




終於出水了要放進玻璃瓶了




排好啦!!




蓋上蓋子再寫上製造日期就完成了
搖好後小姐說可以吃一顆看看呀~不會酸哦~
真的滿好吃的不過她說明天吃更好吃,因為還沒入味





完成啦!!其實時間不會很長
加上館方簡化了很多流程(以前是用牙籤刺的說)
所以是個非常適合親子手作的地方呀~
離開前一定要跟這個巨人的桌椅合照一下




隔壁是咖啡館,也是個很有氣氛的地方




是燈炮也是生態瓶,好美~我們家也可以裝嗎?




好多有氣氛的佈置



最後~到對面的商店看看,還有熱的金棗茶可以喝,保養你的喉嚨



各式各樣的蜜餞




還有製程可以參觀,不過我們沒有參加導覽
所以就自己看解說了(但中午可能員工休息了只能看機器啦~)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宜蘭市梅洲二路33號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AM09:00-PM06:00
週五至週六AM09:00-PM07:00
Tel: 886-3-928-5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