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首里過來港川外人住宅區不遠
車程約10多分鐘
我們3點多到的
陽光,氣溫都恰到好處




今天是我的誔生日
所以我很私心的排了這間甜點店
[oHacorte]是甜點店也是雜貨店




有小小的停車場
我們的小車雖小但超級實用哦~
戶外座位區很有味道
有間小小木屋




不只賣雜貨也有原創商品




甜點櫃裡滿滿的水果塔
不過我們來晚了,很多口味都賣光了
但是!!我們還是超拉奇的挑選到的水果塔都超級好吃










很用心佈置的一間小店
連化粧室都復古的很乾淨哦!!




蛋糕送上來前
可愛的小姐會送上這幾片可愛的濕紙巾給妳擦手
開水也都是可以免費取用的(所以我們就沒有特別點飲料了)



我們各點了一樣
今天我最大,我又很私心的點了中間那顆檸檬蛋糕 




我們買一塊水果塔都各切4等分來分食
這一塊是老公挑的
上頭有很多核桃
核桃有蜜過,真.的.很.香
吃起來脆脆甜甜的
但又甜的剛剛好
每個人吃到這一塊時,真的是好吃到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不誇張!!! 
我們大家都覺得這一塊最好吃 



這一塊香蕉塔是妹選的也很好吃
香蕉當然很新鮮
加上中間那個酥酥脆脆的是餅干嗎?
好吃極啦~~



我挑的香吉士塔上面還有夏威夷豆
果肉酸甜的恰恰好,很好吃很好吃
上面那塊檸檬塔
大家一致覺得很普通
不過,我覺得是一塊很樸實清香的蛋糕
而且上層還有薄薄的一層糖霜
好好吃哪~~~



這是華妹選的提拉米蘇
中間有些乳酪
也很好吃~



因為結帳後有滿2000日幣
所以小姐送我們2塊手工餅干
中間有夾餡,吃起來就有點類似以前公司的普蘭三明治這樣




每一塊水果塔都是日幣480~520左右
換算台幣約一塊都200元有找
真的是不便宜~但因為新鮮加上用料實在
所以[oHacorte]在沖繩算有名耶~
真想每種口味的水果塔都給他吃上一輪
所以下次去的話要吃不一樣的口味

吃完甜點
還可以在庭園還有店面一直拍照
我們都有先問店員小姐可不可以拍照才拍吶!!







小承承出國的表現出乎我意料
比上次去清境時好太多了
沒有失控的抓狂大哭
飯或麵也都有吃完
不想走時就乖乖坐在推車上
實在讓我們都很安慰

他一直說:我最喜歡小鳥了~
好幾張都依偎在小鳥身上不然就是親它



店外的小草皮也很有氣氛呀~
配上小木屋,超可愛的






不過其實還好沒坐外面
因為日本男人在抽煙呀~






謝謝你們~真的是好開心好開心的一個生日啊!!
很甜點~很雜貨~很幸福 :)




時間不足
不然其實外人住宅區是一個非常好拍照和閒晃的地方
沿路開過來
每條小巷子中都有不同風味的店隱身其中
真的是一個可以排上大半天來這裡閒逛的好去處

照書上介紹的
所謂"外人"在日文的意思就是外國人,外人住宅指的是在沖繩美軍眷屬所住的平房
但因美軍眷屬都搬走了,這些平房因為很有味道,所以就逐漸發展成一區有著各種小店的地方.







我想這裡應該假日時也很熱鬧吧~
非假日,真的很悠閒呢!!

下一站-->美國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