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un Marina飯店
我們住了2晚
因為前一天吃完麵到飯店的路程有些遠
所以到飯店缺克應已經9點了
所以白天的照片,是第2天早上拍的



我是衝著海中步道和私人沙灘而選她的
可惜海中木棧道可能因為夏天颱風而壞
不能開放
但小燈塔還是可以上去
我們有上去看風景
沖繩的海,真的很乾淨
是我不曾見過的清澈
是那種白沙又清澈的乾淨
像三芝的沙雖然白但浪是灰的桃園的話卻是黑沙
若不是天氣微涼,我們真的超級想跳下去玩水的



服務人員全程以英文溝通
行李會有先生幫忙我們推去房間
在沖繩是不用付小費的
這裡住宿,停車是不需收費的,我們缺克應都辦好後
把停車卡拿給先生過卡,卡片上就會打印上截止停車的時間
所以,在幾天內都是可以憑卡無限進出停車場的
必須問清楚,因為我回來後讀別人的網誌,有些人有被收停車費說~



我們的房間很大,
大到第三天住市區的daiwa就超不習慣的  
她的特色就是每間房都面海,有獨立陽台,
此房型是2張單人床
我們一人一張不被打擾的睡超爽的
且單人床是大的那種!!



晚上的海邊



沒錯~小承承睡沙發,剛剛好~
也不會滾來吵我,太棒了!!
有禮貌的好國民沙發退房前房間物品我都會歸位哦!!

忘了拍浴室
也滿大的,很乾淨,第2晚還去便利商店買了無印良品的薰衣草浴回來泡澡
太爽了



每天早上,粉鳥都會在外面陽台耶~~



她們還有很貼人的一點
沙灘上都有準備小小孩的玩沙用具
還有充氣的大溜滑梯,還有好幾間小屋
也會有救生員看管,表示,大人可以去玩水,小孩就可以交給他們
超棒的啊!!!!!!!!



每天早上用早餐的地方,好多種類



中西式都有



也有白飯,承承可以吃
我每早必吃的粥,還有好多拌粥料
我都吃2~3碗



這九宮格內的食材
可以拌粥也可以加在味噌湯裡
右上角的海葡萄,到沖繩必吃的!!
我本來也有挑要去吃元祖海葡萄定食
但早上在這裡就有吃到海葡萄,
我們大家吃過後一致覺得有點無聊
還好沒先去吃元祖



海葡萄只生長在沖繩無汙染的海域
一口咬下後會有嗶嗶啵啵的口感加上鹹鹹的口感
的確是很特別



在Sun Marina我們也連吃了2天必吃的沖繩麵
所以也沒再特別去書中介紹的餐廳吃沖繩麵了
這裡的沖繩麵是DIY的
自己抓麵的份量下熱水煮
然後加了湯再加上自己喜歡的配料就完成了
沖繩麵的口感比較紮實,加上湯頭,很好吃啊!!!
我除了吃好多粥還吃了2碗沖繩麵



我的妹妹們,則對納豆讚不絕口
印象中滿多日本人不敢吃黏糊糊的納豆
她們決定嚐試看看,結果,一直說超好吃的啊!!!



我有吃了一口,還真的不恐怖
就是鹹鹹的豆子這樣




第三天的早上我們對早餐的新鮮度就降低了
不過,好吃的東西一定要再用力的吃



昨天比較早下來,人多,所以窗邊的座位太搶手
前二天頭好痛,我拜託大家今天讓我睡晚一點
結果,這時間下來人比較少了



第三天才發現有拌飯料
馬上給承承拌白飯



好好吃的漬物(日本人真的很會醃東西啊!!!)
但左下的漬菇菇沒有味道
右下那2坨是拌粥的
黃色那坨超好吃,應該是小魚去做的
拌到粥裡美味度提升好多!!!

飲品也好多
有好幾種現打的果汁
醋飲也很多,也很好喝!!



要離開Sun Marina了,所以,沖繩麵一定要用力吃過幾碗的



沙拉就覺得還好
早上吃冷的真不習慣
也有玉子燒哦!!
還有好多鹽可以沾
還有紅芋鹽!!!



第二天的行程景點 : 只有 海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