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22

雨天
又是出不了門的時間
今天把貼紙書拿出來玩



上圖這個不錯,很好重複撕貼
我有買另一本動物的
不同出版社的
那款很難撕下來啊
連我都覺得難撕



圓圓貼從年初去阿里山開始玩
後來就不常玩了
今天看到就一併玩吧~



貼完貼紙上樓去
我坐在椅子上
他推我
哈~好好玩耶!!
大人小孩都開心



畫畫本也快用完了
我畫好幾頁不同圖案的停車場跟馬路
這是我最新的作品(?真敢說)
我最喜蕃這個,因為以我的程度我覺得我畫的很好 
有2個停車格
有"窄"的提醒號誌
路邊還有樹和小花
還有涼亭桌椅可以喝個茶休息一下
有畫其他都太醜了

1011229



先前週年慶的碧兒泉DM
有好多很可愛的圖案
我就把它剪下來



那天凱文修好了我的膠水
我就把膠水給小承承玩拼貼



隨便你愛怎麼貼就怎麼貼



畫過的頁面
就拿來貼
真是一兼2顧摸啦啊兼洗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