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131(四)

今天的天氣超好的
27度耶!!
回去婆婆家一定都會經過這個文林花市
都超想逛說
今天終於帶小承承來了
要過年了,家裡也要來簡單佈置一下
因為我不是綠手指
所以告訴自己千萬不能買太貴的花
不然花死了除了傷心還會傷財

這裡以花為大宗,還有菊花跟蘭花
多肉很少
店家不像建國花市那裡滿滿好多可以逛
這裡就是一個ㄇ字型的小花市
我在這間買了6吋素燒花盆40元



是很想扛一盆九重葛回家
我們社區住戶種的九重葛都好美
很會攀,每次花開我都好羡慕
感覺她很好養,隨便都會開那樣
1盆200元,但我實際拿起來,欸真的很重耶!
先生還一直說不會,這算輕
問題是我左手已經掛一袋菊花跟仙客來了
一手還要推推車,扛不動了啦



我在這間買了一盆富貴菊,很美
早知道就選藍色的
我買的粉色,當下看好美,但實際帶回家就很無聊啊...






這裡真的很美~我喜歡
好想全部搬回家



這間更大



還有少少的櫻花可以看 



還有海芋,原來海芋還有那麼多顏色呀~



很美耶!



風信子,和鬱金香都好美
雖然很心動都想搬回家
但,數大才是美
孤單的一盆只有淒涼可言...



逛完之後
就散步走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