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9(六)

今年過年比較特別
我們第一次在婆婆新家圍爐

早上我還是騎去菜市場晃晃
看要不要買一些菜回來備用
但看到那人潮就不想進去了...放棄

晚上等凱文下班
趕回去婆婆家
今年凱文哥要值班不能一起圍爐
所以缺一個人
回到家已經7點了
婆婆和阿嫂已經先熱菜了

今年大嫂提議買7-11的年菜
是阿基師的,所以我們就訂了一套阿基師和一套天恩的素年菜

每年過年不免俗要合照一下的啊~~



吃飽飯,她們準備晚餐,我當然要搶著洗碗啊!!
晚上就看電視吃瓜子十點半載阿嫂回家我們就回桃園,明後天凱文還要上班耶!!





1020210 大年初一

原以為應該找不到早餐店的
還好和小承承出去亂晃
在中山路發現一間有開
太棒了!!開心的吃了一頓早餐啊!!!





1020211 大年初二

早上一樣騎車去亂晃
又發現長春路一間早餐店
昨天吃的那間放假了
這間只有個媽媽在忙,幫忙的是女兒,國小吧!很乖哦!
媽媽喊歡迎光臨妹妹也會喊
幫忙送早餐跟清理桌面這樣
媽媽很忙要煎台要做早餐要裝飲料,1人當3人用耶!!
後來妹妹忙完了,還坐在承旁邊陪他玩車~

下午娟傳來LINE問我在不在家~
想來找我,但她們全家會先去鶯歌玩
再來接我去吃晚餐

今天發現金桔竟然長了好多顆



和娟約好時間後
就帶承出去剪金桔啊!



晚上我的表兄弟姐妹到了
真的好久好久沒看到她們
我內心真的是好開心
因為她們都是我從小到大的玩伴
是我媽媽也疼入心的孩子
只是年紀大了,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和家庭
能聚一起的時間不多,但看到時也不覺得有疏遠感
(有些人長大了就會變的勢利眼或現實或看不起人等等)
他們都不會 

本來哥哥提議去竹圍漁港
但真的滿冷的又有段路
怕承去海邊吹到風,我就說不然外面的磚窯雞不錯吃,去看看吧!
還好,雖然沒訂位,又客滿,但總算等一下就有空桌了



我們點了一桌3000的合菜
還好還不錯吃!她們都覺得不錯
醉雞好好吃啊!!!
月亮蝦餅也不錯吃,甜點還有一道是類似麻吉球QQ的口感外面裹上南瓜子去炸的球裡面有芋泥,很好吃!
烤雞不用說了,他們家本來就不錯吃!!
只是客人真的太多了,我覺得雞可能事先就烤好吧~皮沒有脆脆的!



吃飽後他們本來要回去了
但我說你們大老遠來了,不來我家坐坐說不過去吧(怒)
於是,男生們都是第一次來我家,女生都來睡過我家了啊!!
2舅一直說很喜歡我家 :)



難得可以共聚一堂,雖然時間短暫,但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的到來,讓我像是初二回娘家一樣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