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824(六)

這天是補星期四去宜蘭一日遊的課
但星期六的人潮實在太可怕了
我深深覺得我有人多恐懼症
我超討厭人多的地方
所以,下次補課我還是選平日好了



今天主題是飲料
所以老師有請我們自己帶杯子和湯匙



上課前還是一直吵說要玩裡面的玩具
還好說了3次要上課了去前面
總算願竟乖乖坐在老師面前
今天有認真聽老師說故事,跟老師互動
沒有離開墊子上,所以他和另一個小男生有額外得到一台小車子



領積木的盤子換新的
小孩們都把它套在頭上



今天的零件比較簡單
小朋友們都好厲害
老師教組這一個
另一個自己舉一反三,都可以自己組的出來



承組好了老師教的大飲料
大輪加大A可以變成杯子



另一個飲料硬要組小的(老師是組大的)
但好像又不能阻止他的創意
所以就順著他了
但可惡結果小的是我組的
因為小的超緊他很難押下去

上台分享一樣不敢說話
也不站好(是有蟲嗎?)



老師:你可以請我喝一杯飲料嗎?
承:不行
老師:那你可以請媽媽喝一杯嗎?
承:不行
承拒絕了2次
第三次總算願意請老師喝了(超小氣)



這個學姐上台分享時
承跟我說:她穿得好漂亮哦~



小朋友們都分享完後
大家把積木歸回原位
趁著老師準備飲料前
承再拿了書看一次
小豬胖胖滿可愛的呀~



跟小豬胖胖一樣
要坐在野餐墊上耶~



老師準備了羅勒籽
還有仙草茶
小孩們可以摸摸看涼涼滑滑的羅勒籽



婷老師說這種紅色的羅勒籽在南投一帶買的
這個超貴
但我平常都喝黑色的
這種紅色的我覺得帶點苦味



等羅勒籽攪拌完後
變成白白的就可以喝了

下課時間也超過12點了
我把學費繳給老師後把杯子洗好就離開了
稍早老師最小的多多在哭了(肚子餓)
但都下課了
媽媽們都還賴在老師家
這樣人家怎麼吃飯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