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31(三)

從琉球村離開也差不多3點了,我們就直接開回市區要去還車
市區傍晚開始會車多,我們擔心滴累OTS的下班時間,所以途中沒有安排別的地方
OTS星期三這天是六點下班。
(下圖)車明顯變多了哦~



還車前有先去Daiwa Roynet Hotel缺克硬跟寄行李
晚點逛街就不必拖著行李
還車點是DFS站
還車的入口旁邊就有加油站(超級迷你的)
我們開了3天才掉一格油(超級省油)
取車是滿油還車也要滿油哦!



後車廂塞滿了我們的行李
所以承的輕便傘車就放在後座的腳下
妳看即便我們的腳放平了還是有放傘車的空間
可見Qㄅ的空間真的是滿大的啊!! 



還車後就可以上樓去逛街,不過這裡都是國際精品
買不起啊!逛逛就好~~



晃完DFS我們要去 NAHA MAIN PLACE 百貨公司逛街
途中經過一間DVD店,進去找找看有沒有ayu的相關產品有找到但沒有想要的~



 我們在NAHA MAIN PLACE 百貨裡的2樓美食街用餐
這是我選的咖哩兒童餐,一份日幣390,但,超,級,好,吃!!



因為是兒童餐,吃飽可以憑卡去選一份玩具



吃飽後好想吃這個冰球
這是我們第一次按食卷
好新鮮!!



以前媽媽會買這種冰球給我們吃
我好懷念~



冰球我選綜合的
一放在舌頭上還會黏在舌頭上
就讓它慢慢溶化吧~
大家都覺得口感超新奇的
妹妹她們選瑞士巧克力的飄浮咖啡



承承說要跟小牛拍照
他很開心,我幫他拍了很多張



很喜蕃它耶!!!



以前台北也買的到這個冰球
但現在好像找不到了說!!



吃飽我們就開始逛街
在一樓有這間襪子店(靴下屋)
滿多款都有特惠價格,且有好多都很可愛
妹妹們買了不少
有些是中國製有些日本製



接著到AT血拼
價格都比台灣便宜啊!!開心極了
很想買那些很美的杯子盤子,但我實在不放心帶上飛機
很怕它碎了,所以我放棄了
只挑選了幾樣小東西而已~

逛完AT也9點了
我們要搭電車回去飯店



單軌電車可以看風景(我很不喜歡搭看不到風景的捷運,很啊雜)
小小的2節車廂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