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非常的想要剪頭髮好幾天了
我昨晚終於發揮堅毅的精神
誓言一定要找到一間在桃園我要有喜歡的美髮沙龍

看到半夜二點
我終於做好決定
www.kinstyle.com/about/index.html髮研所
我選了ANNY

一直以來我都選擇KIKI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的變化不多
剪煩了吧!五年耶....
也很不喜歡她一直重複提起我的痛處

還有一點就是幾乎每一個助理都會問"妳分邊分哪邊?"
我覺得這是一直很阿彌陀佛的問題
現在還有人刻意分哪邊的嗎?
很死耶...
當然就是順順的往下吹
線就很自然的跑出來了啊...
這也是KIKI教我的啊...
不過上越跟H2都會問...

但是今天幫我SPA洗的
www.kinstyle.com/member/misia.html
她卻沒有問我耶!!
洗的很舒服
而且她講話的口氣跟語調讓人很安心
而且吹頭髮的時候
就慢慢的吹,沒有問我分哪邊,真好!!!

ANNY的剪功也很流暢
我的瀏海終於輕多了
而且重點是花費比KIKI便宜
但是我問ANNY妳們燙髮要多少?
她說三千
那麼~~~燙髮的部份還是要找KIKI比較省荷包了!哈~~~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我晚上自己去吃涮涮鍋
我真是自閉症中的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