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看天氣不錯

決定不然來去台北好了

把拔要連上好幾天的班

原本明天有休的但又要教育訓練

我們只能自己找樂子(這周很悶)

本來有打算帶承承去兒育中心的

但實在是有夠熱的我投降

先去吃個早餐就出花了

目的還有要去換涼鞋的拉鍊頭那詭異的設計讓我都不敢穿上那雙涼鞋

換個拉鍊頭我省了一千多又不用買新涼鞋了好開心

去跟老公說再會我們要搭客運6~

22

搭車都好開心不吵鬧

頂多看到感興趣的東西就會念出它的名字

或問我:這什麼?

到民權西路後先拿涼鞋去修理回來再去領它

承承很好笑,人家問他要去哪?他都說:要去台北找阿姨

23 24   

看到朝思暮想的阿姨了

一直在櫃上撒野

謝謝妹妹送我的衣服,好開心~

在櫃上陪她一個多小時

12點多了不知道要吃什麼?她叫我去吃時悅樂啊~

我說堆厚!!好幾年沒吃了耶~~那間超好吃的!

好就決定去吃時悅樂

25

外觀超級日本味兒

小小的店面別看它不起眼

它假日(周日休哦!)可是門口排長長一條人龍哪~~

太幸運了我們1大1小有位子不用等耶耶耶耶耶

以前工作時都只能外帶回店裡吃,這次總算能現場吃了(泣)

26

時隔2年多,嗯漲了十塊

我習慣吃炸魚排咖哩飯(不辣)

有一次脆都吃辣的我想說不然也吃吃看

啊額它的辣我不能接受因為有種椰奶還什麼的香料味

不辣的才是人間極品

他們家的沙拉也好好吃!!

但我只有一個胃若有他人跟我同行一定逼他一起雪兒

28

他們的湯都很清淡但很美味

且他們家的配菜是便當店中我唯一能吃光光的

因為很清淡分量又剛好!!(幾乎每次都是我愛的菜色)

29

魚排果然是現炸的好吃

配菜一定都是2種清淡一種重口味的(其實也是很清淡)

太開心了~吃的好滿足,清爽不油膩!!

還好我妹跟我提醒時悅樂

不然我早忘了,下次一定再回來吃~~

27

店面座位不大,所以方便人家做生意,吃完趕快離開~

30

要搭捷運去找老吳囉~

31

謝謝妳請我們吃餅干,跟她聊了一些時間

也可能這是最後一次坐在店裡了

同期的老同似都離職了...

回程再走到士林捷運站搭車

承承直說好累要討抱

我只好連哄帶騙他上捷運

下民權西路再哄騙他走了一下

真的不行才抱(手快斷了)

上了車後沒多久就睡著了  (累幣了他)

32

嘿屁,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