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5點的地震嚇死我了
還趕快把老公叫醒他跑去打開門
我則站在承承床邊史顛拜
確定沒再搖了才躺回床上
還好有驚無險



今天這樣,才是我的乖小孩
7點半他起床
我們去買早餐回家吃
我決定從今天起在家施行不開電視計畫
所以,我們買完早餐回家
不開電視,就聽音樂
他跟我一樣很愛聽音樂
ayu的他也聽

今天都聽念謠
有台語念謠,有唐詩念謠,有兒歌
反正有大把時間,就全部拿來聽
我邊看書把吃完早餐,澆完花再洗個奶瓶(洗奶瓶也有幫忙雖然都在玩水XD)
,打掃了廚房,還拖了地(早起真的可以做好多事哦~)
他就邊聽歌邊玩玩具,不然就畫畫,不然就隨意翻書,不然就去後院騎車(閒不下來耶他 )

12點了熱個義大利麵來吃
他本來11點半跟我說要睡覺了
我說等等,我們等等要吃麵了哦~
他就很無奈繼續畫畫等我
畫了圓圈圈,跟我說是甜甜圈,我說那可以畫一個給我嗎?
他說好,畫好了,我就說嗯~好香耶!好吃!!

12點了可以吃麵了
吃完再把碗洗好
我們就上樓睡覺
1點睡到3點就自然醒了
有睡飽精神就好
他醒了我就關電腦
去洗衣服
洗好他陪我下去晾衣服
晚餐我們去吃素自助餐
再買個提拉米蘇回家吃
7點我們看大愛新聞上人開示完再看半小時的大愛劇場
8點半上樓,不開電視聽電台,我打掃房間,他也假裝拿吸塵器吸地,也把浴室刷過
今天真的大飆汗

9點15一起洗澡
給他泡澡玩水
要叫他起來時又依依不捨
我說好,我們數到10就要起來了
數了2次才罷休

洗完澡喝了奶再運動一下
10點要上床他還說不想睡
我說沒關係你可以上床玩玩具邊聽歌(巧虎CD)
聽了第2遍到中間才睡著
至少,我的約定他有做到

以後每天都照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